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声男伶隔空“放电” 对台湾女粉丝柔情喊话

2009年09月23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声男伶(Il Divo) 9月24日即将在台中圆满剧场开唱,他们日前在日本名古屋巡演接受访问,对首度来台演唱充满期待,浪漫多情的卡洛斯(Carlos)就先向台湾女粉丝柔情喊话:“台湾的女孩我来了,我会带着我全部的爱还有我所有的电话号码!”四个熟男见到主办单位准备的台中名产伴手礼凤梨酥与太阳饼,开心到不行,直呼真的太好吃,想不到人还没到就可先尝到地道台中名产!

  不过接受访问时,四个人最爱的问题却是对其它团员发表意见,让人见识到美声男伶私下活泼热情的一面,当场变成互褒大会,也可看出四个熟男不同的个性,法国的萨巴斯汀(Sebastien)最有教养又善解人意;西班牙卡洛斯热情如火,总是能在演唱时投入百分之两百的精神,经常能够撼动全场!美国的戴维(David)就是一个随和、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的阳光男孩;瑞士的厄斯(Urs)说话最简洁,可以说是团员中最内向的一位。

每个团员听到对方的评语都大笑说谢谢,一团和气,可以明显感受美声男伶彼此默契十足,相处融洽。而为什么每次美声男伶在世界巡演总是有女歌迷丢内衣裤上台?原来祸首就是卡洛斯,他曾经在访问中说自己是老牌歌手汤姆琼斯(Tom Jones) 的粉丝,汤姆本身就经常在表演时收到女歌迷内衣裤,导致美声男伶的女粉丝们一一仿效,把卡洛斯当成“美声界的汤姆琼斯”,只要看到卡洛斯就把胸罩、内裤都往上丢,让他们当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有时候丢不准会有些尴尬啦。”不过对于歌迷的热情,美声男伶显得相当开心,也感谢全球歌迷一路相挺。

  对于走红全球美声男伶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他们真的没有料想到可以在这么多国家拿下排行榜冠军,并且写下四张专辑全部登上英国专辑冠军的风光纪录,“我们只是单纯地热爱我们所做、所唱的,在舞台上一起演出的时候也非常开心,我们的成功算是额外的奖励。”只是忙碌的行程常让他们旅行途中要面对时差问题,经常醒来不知道自己正在哪个国家哩!还好美声男伶四个人都很喜欢体验不同的文化,自认到不同国家可以有很多新奇的感受,最是让他们兴奋不已,“这次我们可以到台湾,让我们可以体验一个新的文化,我们也非常的高兴。”

  谈到歌坛两位天后席琳狄翁与芭芭拉史翠珊,男伶们都把与她们合唱的经验视为人生一大成就,他们说,千万不要以为天后就会难搞,从他们和席琳与芭芭拉相处过程中,他们深刻体会两位天后真的很好相处,合作起来特有默契,“真正认识她们会知道她们的想法,和我们一般人没有什么不同。”而未来想要合作的对象,美声男伶点名惠妮休斯敦、蒂娜透纳、克里斯蒂娜、碧昂丝等天后,而他们甚至还想尝试嘻哈或是饶舌音乐,看能否和制作人提姆巴兰或是阿姆来个跨界合作哩!而提到美声男伶另外三位头号粉丝-欧普拉、希拉里、柯林顿,他们也备感骄傲,特别是有次他们还为了欧普拉更改行程,临时出现在她节目给欧普拉惊喜,让他们觉得实在是一次超棒的媒体经验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