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商演42万一马当先 曾轶可20万有价无市

2009年09月2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李宇春出场费领先
李宇春出场费领先

  本报讯 10月7日,2009年度快女将在上海展开第一场巡演。而随着关注度的骤降,这些选秀明星身价也大幅度下跌。一份《选秀艺人商演身价表》昨日在网上广泛流传,大多数快女、快男的出场费都只有几万块钱。

  记者看到,身价最高的依然还是李宇春和张靓颖,表中显示春春的商演价格在42万,而张靓颖则为26万。虽然是同届三甲,周笔畅在经历了反复的违约、签约之后,身价大跌,目前出场费只有7万。

  而在快男当中,张杰25万的身价依然是排在最前面。

俞灏明在出演了《流星雨》之后,身价并没有明显上涨,依然维持在6万块钱左右,这也是大多数选秀明星的商演身价。

  曾轶可无疑是今年的快女中人气最旺的,甚至比快女五强还要引人关注,目前她的商演报价超过了20万!不过记者了解到,曾轶可基本是有价无市,一些本来有兴趣的广告商,也被这个高昂的价格吓跑了。

  【出场费一览】

  李宇春42万、张靓颖26万、曾轶可20万、周笔畅 7万、厉娜6万、何洁3万、黄雅莉2万、尚雯婕2万、安又琪1万、张含韵1万、谭维维1万、张杰25万、乔任梁18万、马天宇12万、俞灏明6万、BOBO6万、魏晨4万、苏醒2万、王栎鑫2万。(冯伟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