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帅”升“潘董” 潘玮柏当老板不和周杰伦PK

2009年09月2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潘玮柏为演唱会宣传
潘玮柏为演唱会宣传

  昨日,人气小天王潘玮柏空降江城,为他的个人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做宣传。与之前的“胖玮柏”相比,如今的潘帅消瘦了不少,也沉稳了很多。

  演唱会PK蔡依林?NO!

  10月17日即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开唱的潘玮柏世界巡回演唱会,一直主打神秘的“未来世界”主题。此次来汉,潘玮柏亲自揭秘了巡演的部分亮点――史上最高难度舞步“无重力凌空翻转360度”。早在2006年,潘玮柏在斜坡上跳的“壁虎漫步”已经让人惊叹,而这段光听名字就难度极大的舞步,不禁让人联想到“舞娘”蔡依林演唱会上的“独门绝技”,潘帅是否想和蔡依林PK呢?潘玮柏忙表示绝无此意:“要PK也是跟李连杰PK啊!”

  当老板PK周杰伦?NO!

  近年来潘玮柏人气直升,身价也暴涨,接二连三地代言了内地大品牌。不仅广告费赚翻了,潘玮柏还在拓展“副业”:与经纪人合开公司,还与主持人李晨合开潮流店铺。就连称号也从“潘帅”晋升为“潘董”,此称号不禁让人心生是否要与“周董”PK的疑问,潘玮柏则说:“没有啦,我觉得大家叫我‘潘老’更好!”同时,他也表示对钱一直是顺其自然,至于做老板只是想学习更多的东西,做更多的尝试。

  未来式PK潘玮柏?YES!

  潘玮柏主演的第一部偶像剧《不良校花》在内地播出后,反响不错,尝到演戏甜头的他戏约不断,最近还客串演出了周杰伦投拍的新剧《熊猫人》。对于自己的演戏计划,潘玮柏坦言因为档期太满没有办法参与很多演出,对于未来想扮演的角色,潘玮柏脱口而出道:“我希望演坏人,神经病,那些我永远不可能成为的人。”

  同时,潘玮柏还爆料自己有望跟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合作拍戏,如果能接洽成功,他说不定是继周董之后再打入好莱坞的歌手。此次演唱会为“未来世界”,对于未来潘玮柏也充满了信心:“之前做DJ,很多人认为DJ不可能出唱片,但我做到了,我的个性就是不服输,相信未来会更好!”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