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为演唱会疯狂瘦身 以金发造型跳热舞

2009年09月2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靓颖为成都演唱会疯狂瘦身
张靓颖为成都演唱会疯狂瘦身

  “ILoveThis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即将于10月6日唱响,记者获悉,为了让这台演出完美呈现,张国荣、梅艳芳演唱会的御用导演张淑仪(Alice)已从香港赴京与靓颖会合,来自美国的鼓手、贝司手及和声歌手也悉数抵京。张靓颖为筹备这次的个唱正疯狂瘦身,并以金发造型尝试跳热舞。

  张靓颖一直希望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给观众带来最顶级的视听盛宴,每次开个唱,她都不惜成本请来全球顶尖的制作团队打造。

这场演唱会将由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的御用导演张淑仪领衔导演组,毫无疑问,Alice丰富的经验和创造力是张靓颖演唱会整体效果的最有力保证。据了解,Alice曾导演张国荣、梅艳芳、郑秀文、谭咏麟等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等。

  张靓颖这次再度从大洋彼岸请来了全美班底乐队与和声,其中,年仅15岁的鼓手Donnell已成了美国费城当地乐队Innervisions中最年轻的成员,曾和现代爵士乐大师BrianCulbertson联合创作及制作的单曲Nice&Slow在美国“公告牌”排行榜榜首蝉联了八周;贝斯手阵容中有曾获得两座格莱美奖的BobbyWatson。和声中有四位歌手来自美国,其中的GavinChristopher是曾一手发掘玛丽亚·凯莉的著名音乐人。在上次张靓颖成都个唱中,Gavin也担任了伴唱,并与靓颖合唱玛丽亚·凯莉的名曲《I’llbethere》,此番两人将再次同台献艺。

  “这次是在户外举行,所以演唱会至少在两个半小时至3个小时,目前排练的曲目有35首!慢歌部分会在一个集中的环节演唱,大量摇滚、拉丁风格的快歌将让现场‘燃烧’起来!”张靓颖透露,为了演出效果,她这一段时间都在减肥,眼下已减到90斤,“我是无肉不欢的一个人,目前为了85斤的目标,只能向火锅、向一切肉食说拜拜了!”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