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火爆 众歌迷齐聚畅享海豚音

2009年09月27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开票至今不足一月,“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票房一路飘红,昨日记者从演出方获悉,演唱会三档门票均已销售过半,1280元的VIP门票更是售出八成。值得一提是,通过票务热线购买门票的歌迷,还有不少成都以外的歌迷。

  “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将于10月6日晚唱响,据演出方票务负责人表示,眼下三档门票都卖得很好,1280元的VIP门票仅剩不足200张;680元的也已销售过大半,剩余票房不到500张;198元的站票更是处于疯抢中。“每天都有无数订票电话打进订票,其中不少都是外地人,北京、上海、广州,甚至还有越洋电话打过来。”票务负责人表示,外地歌迷几乎都是邀约朋友借国庆大假来成都旅游,正好赶上有演唱会,所以一人订下三、五张门票。

  “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是张靓颖今年举行的首次个唱,张靓颖特别选择了在欧美异常流行的露天舞台。眼下,成都站尚未开唱,张靓颖已经接到了不少外地演唱商的邀请,但“海豚公主”都一一婉拒,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成都演唱会的排演中,之后的演出事宜要等到成都站演出结束再谈。(记者 徐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