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悦召开《红星闪闪》歌友会昕雅潘峰受追捧

2009年09月27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孙悦在官网推出全新的原创音乐合辑《红星闪闪》,其中收录的歌曲绝大部分是80、90后的原创音乐,表达了新一代对于建国六十年的感受。而近日,孙悦携《红星闪闪》的人马赶赴青岛,在青岛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数字新媒体歌友会,孙悦和原创歌手们的演出让现场几近沸腾。

  孙悦这次推出的红星闪闪专辑制作,历时两个月时间,征集了百首原创歌曲,均为年轻音乐人所创作。《红星闪闪》的制作团队也是清一色的80后,孙悦赞扬说,这些孩子不怕苦,并且在音乐上有自己独特的看法,这次的合辑让身边很多人都惊讶,原来还有这样的红歌。


  这次前赴青岛,也是受到了当地媒体的邀请,在红星闪闪数字新媒体发布会暨歌友会上,原创歌手潘峰、昕雅、赵姝、张然聍、赵浴辰等和制作人刘十羊悉数登场,并且演唱了各自创作的红星曲目,其中潘峰的《梦想鼓》和昕雅组合的《清晨》受到观众的追捧,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孙悦作为专辑的制作人和出品人,在现场不仅极力推荐这些新生代的音乐人,并且还演唱了自己最新推出的单曲《记忆中的歌》,据孙悦介绍,公司平台涌现了一大批有创作力的音乐新人,下一步她和制作团队将继续制作原创音乐,并且将推出不同概念的原创合辑和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