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外星专制正版唱片验证卡 为保纵贯线北上列车

2009年09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最强乐团纵贯线的首张EP《北<上>列车》由星外星唱片于本月7日正式在内地推出。但是,新专辑还未面市,市场上便出现了多款盗版产品,星外星唱片为此马上启动紧急预案,将首创的的正版验证卡植入产品之中,此举给已经面市的众多盗版产品有力的回击。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星外星还将一次性齐发12张纵贯线团员的个人精品专辑。

  《北<上>列车》是纵贯线在世界巡回演唱旅程中诞生的第一张作品,从台北孕育,包括团员、录音人员、工作团队等整个录音过程都是在巡回路上进行,没有以往录音室的精雕细琢,没有预设框架的方式,这张在路上的专辑反而在创作方向上更具包容性,也较随性真实。为确保此次《北<上>列车》可以畅行,星外星唱片更是以首创正版验证卡为其护航,本验证卡中的序号全部可以在星外星官网进行验证,这样即可保证乐迷的最大利益不被侵害。

  目前,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已横跨台、中、港、星、马历经了数十场巡回演唱会,有着不同背景、习惯、时间、观念、期待的这四位团员把组合比喻成婴儿期到少年期的转变,在这一路上他们慢慢体会彼此,互相激荡,共同创作出了他们的首张录音作品《北<上>列车》。据悉,所有录音均在路上,往往他们都是在酒店房间里架起话筒录唱,大堆伙伴就在隔壁房间喝酒聊天,录到一半就随时加入,整个气氛很轻松。在创作方面,四个人的音乐完全不同,融在一起后却有一种无法预期的味道。通过纵贯线的创作和人生经历以及在巡回中对爱的交流与感受,将生命真实的体会传递出一份向前的勇气与希望。


  《北<上>列车》一共收录了纵贯线6首创作,在此星外星唱片严正声明,于本月7日之前,本司并未发行任何版本的纵贯线全新专辑《北<上>列车》,并且在正品上市之后,所有未含正版验证卡的,或者验证卡无顺利法验证的均为盗版。近期星外星唱片将齐发带有正版验证卡的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共12张的个人再版珍藏专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