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钧再开腔炮轰摇滚界:中国摇滚没有真正活过

2009年09月30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郑钧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郑钧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今年10月24日大宁国际将继续携手艺术节打造名为“中国原创力量”的音乐节,许巍、郑钧、曹方、钟立阳、苏阳将在大宁国际轮番献演。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嘉宾的郑钧再次开炮说“中国摇滚没有真正活过”,并形容能坚持玩音乐的几乎都是“雷锋”。

  很久没有音乐上的动作,这次一回来就是一场露天演出,郑钧说“要努力做好厨子”,带给大家精神食粮。谈到如今半死不活的中国摇滚,郑钧不无惋惜却依然不改炮轰本色,“其实吧,中国摇滚没有真正活过,生下来就有问题。整个唱片产业真正做音乐的没有几个,都是打着音乐旗号的娱乐产物,选秀节目本身其实就是电视节目,像样做音乐的即使再火,也赚不了钱。”他说,“和小柯、(张)亚东聊天的时候就发现现在真正坚持做音乐的10个里面有9个是雷锋,都是出于热爱,没对音乐的热爱早就放弃了。特别是那些做编曲的,很难生存。”

  当记者问及他与刘芸之间的感情时,郑钧透露10月12日将完成一件人生大事。这件大事是不是指结婚?他卖关子道:“关于结婚,我想只要时机到了就会去做。我现在谈恋爱很愉快。”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