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比威廉姆斯与接招创作新歌 “归队”脚步加快

2009年09月3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鼎盛时期的接招乐队
鼎盛时期的接招乐队

罗比·威廉姆斯在纽约的Electric Lady录音室外
罗比·威廉姆斯在纽约的Electric Lady录音室外

  这两年,关于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要重回Take That(接招乐队)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这件事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最受人关注的“回归”事件。经过几个回合的辟谣之后,Robbie似乎已经放下了与队友们过去的种种不愉快,开始一起重新录制新歌。

  几位大男孩不仅约好在纽约会面,他们还预定了由摇滚前辈Jimi Hendrix(吉米·亨德里克斯)创建的录音室lectric Lady Studios,一同在那里创作新的作品。

这也是自1995年Robbie离队单飞后五个人首次以集体的方式一起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Robbie已经重新回到队友的怀抱中,开始在录音室里创作新的歌曲。对于“接招”过去的一些老歌,Robbie不想唱,因为那些歌里原本没有他的份儿。如果他们能够写出满意的新作品,便会录制成专辑,Robbie也将与队友们同台演出。

  上周三,Robbie与他的美国演员女友Ayda Field一起从洛杉矶飞到了纽约,当晚,他与前队友Mark、Gary Barlow、Howard Donald和Jason Orange共进了晚餐。晚餐在私人会所Soho House里进行,几位老朋友都很动情,即将于今年冬天结束与女友Emma Ferguson爱情长跑的Mark对于Robbie的出现非常兴奋,他紧紧的拥抱了Robbie并说,“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来了。”

  上周六,在分道扬镳14年后,五个人终于再次以一个乐队的名义走到了一起。下午2点30分,有人看到35岁的Robbie走进了位于曼哈顿西村的录音室,晚上9点20,其他四位队友在保镖的保护下离开了录音室重新回到Soho House。

  据悉,几个人此次重聚录音室是为了即将发行的一张现场双CD,他们希望能与Robbie一起为这套唱片写点新歌。知情人士还透露:虽然他们很想为此次重聚庆祝一番,但是为了不引起过多的关注,他们打算先把新歌写出来。不过他们离录音这一步还差得很远,现在只是在创作阶段。

  Robbie在发行了回归单曲“Bodies”后,将于下个月在伦敦举行他几年来的首场演出,他还表示,他确实希望能与乐队一起同台演出,他迫不及待的想重新成为乐队的一员。Robbie向英国媒体透露,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在伦敦举行的“Children In Need charity”演出中,他希望五个人能够以特别的方式一起面对大家,“肯定会跟大家有个交代的,最近我和Gary总是凑在一起,谈论接下来的事情。我想我要先把我的专辑做完,然后跟我的队友们一起演出。”

  离开“接招”后,Robbie共发行了8张冠军专辑,然而2006年10月,他的好运气结束了,歌迷们对他的第10张专辑反应非常冷淡。2005年,其他四位成员重组了“接招”,并迎来了他们事业的第二次高峰,专辑销量也一路飙升,这几年间,他们的专辑已经卖出了600万张。去年夏天,Robbie表示他重新跟队友们取得了联系,“我们之前的分歧没有了”。今年3月,Robbie与Gary Barlow曾在伦敦的同一间录音室录制各自的作品,据制作人Trevor Horn讲,两人相处的很愉快。(丁宁)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