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个唱设备豪华空运 工程公司表示没负担

2009年10月1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的首都北京还沉浸在欢庆的气氛中,一股摇滚狂潮也正在低调的暗流涌动。一个月后,“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将隆重上演,一场席卷内地音乐界的视听盛宴将为京城演唱会市场再添新的活力。

  据悉,为了保证本次演唱会达到最佳的视听效果,除了音乐上的一丝不苟,主办公司洪旭文化和飞蝶音乐以及老爹本人对造型、舞台硬设备、舞美、灯光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的。本次演唱会特别请到国内一线的导演执导,对国内可以举办演唱会的各个场地状况了如指掌的导演在与洪旭文化、飞蝶音乐及老爹本人多次开会沟通后,最终选定京城最具实力的硬体公司承接本次演出的硬体工程。为了让演出效果百分百的完美,尽管入境报批环节复杂,部分重要的设备最终还是决定从台湾和美国空运到北京实施安装。尽管工作量和风险都有所增加,但经验丰富的导演组和硬体工程公司都表示不会觉得辛苦,更没有什么负担,因为空运进来的豪华设备将令本次演唱会更加完美无缺,这是大家共同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