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中国行 孟庭苇大连庄河温情留声

2009年10月1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央电视台金牌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在“十一”长假最后一个晚上走进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大连庄河市。当天适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一场秋雨更是让庄河的气温凉爽了不少。


  当天有近两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虽然当天晚上已经感到秋意有些浓重,但众多歌手的歌声却是热力四射。当晚王力宏以R&B曲风的《龙的传人》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疯狂追捧。内地歌王孙楠更是以高亢的嗓音,征服了现场观众。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当晚掀起高潮的艺人是刚刚发行了新专辑《飘》的孟庭苇,一首《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像是打开了时光隧道,把人们都带到了曾经的清纯的年代,人们挥舞着荧光棒,跟随着再熟悉不过的音乐,一起歌唱,现场一下子从刚刚热闹的舞场,变成了巨大的K歌广场,掀起了当晚最大的高潮。当地报纸在文章中称:“孟庭苇就象是秋日的暖阳,温和地照进了每个人的心中。淡定,从容,经典的歌声感染全场。”


  据了解孟庭苇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召开,这也是孟庭苇签约新公司乐华娱乐之后的最盛大亮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