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孩地带”主唱猝死 歌迷震惊前总理致敬

2009年10月1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流行音乐界有相当知名度的“男孩地带”(Boy-zone)原主唱史蒂芬·盖特利在西班牙的马约卡岛上去世,年仅33岁。史蒂芬的意外身亡不仅震惊乐坛,更震惊了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
他公开致敬称:“这是爱尔兰娱乐圈、音乐界的巨大悲剧。在过去15年,"男孩地带"和史蒂芬,他们是爱尔兰人生活的一部分。”西班牙警方透露,“史蒂芬先喝了几杯,入睡后再也没醒过来。”据悉,死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歌迷称“男孩”不会死

  北京时间10月11日,爱尔兰人气团体“男孩地带”成员史蒂芬在西班牙的马约卡岛上度假时猝死,终年33岁。一位友人声称,史蒂芬出事当天晚上出去喝了几杯酒,回到住处入睡后就再也没有醒来。西班牙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一位警官向媒体透露:“表面证据看上去就是那么回事。先喝了几杯,然后再也没醒过来。”

  据悉,史蒂芬在马约卡岛上度假时,同性伴侣安德鲁·考尔斯一直相伴左右。“男孩地带”组合的经纪人路易斯·沃尔什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死因正在调查之中”。成员夏恩·林奇说:“我们希望能够到他去世的地方送他最后一程,然后看看有什么需要帮手的。”同时,史蒂芬的乐坛好友埃尔顿·约翰也在第一时间发出声明:“他是世界上最善良、最绅士的人。希望他的家人和朋友们能在此刻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和关心。”至于歌迷们,他们更是不愿相信此消息,对于他们来说,“男孩”是永远不会死的。

  去世前正准备全球巡演

  男孩地带官方网站在10月11日的首页上证实了史蒂芬去世的消息,乐队经纪人路易斯对媒体说,就在本周一,他还与史蒂芬一道出席过一个颁奖典礼,他对史蒂芬的突然去世感到震惊。

  据路易斯透露,他将与“男孩地带”的其他4位成员一起,于下周一飞往马约卡岛首府帕尔马协助处理史蒂芬的善后事宜。“男孩地带”不久前才公布了他们复出巡演的消息,整个乐队都陷入震惊和悲哀,路易斯说:“我们完全被打击了,我们正在准备全球巡演。”

  作为爱尔兰最家喻户晓的明星,史蒂芬的意外身亡还震惊了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他公开致敬称:“这是爱尔兰娱乐圈、音乐界的巨大悲剧。在过去15年,"男孩地带"和史蒂芬,他们是爱尔兰人生活的一部分。这是个巨大的悲剧,太令人难过了。”

  1

   连锁反应

  再次复出变成再次解散

  男孩地带乐队组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作为成名最早的流行男孩组合之一,他们在那个年代具有极高的人气,拥有4张英国榜冠军专辑,6首冠军单曲,唱片总销量已超过2000万张,是不少年轻歌迷的崇拜对象。他们的代表作《NoMatterWhat》、《BabyCanIHoldYou》、《ADifferentBeat》和《YouNeededMe》几乎人人耳熟能详。

  1993年,年仅17岁的史蒂芬参加了在都柏林的一次试镜,由于相貌清秀、歌舞俱佳,他顺利被选中成为“男孩地带”的一员。之前,16岁的他曾出演过一部电影,还是位专职的舞蹈老师。可以说,史蒂芬与伙伴们经历了乐团在上世纪90年代的所有辉煌,并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明星。2000年,男孩地带急流勇退,宣布解散。之后,戏剧功底扎实的史蒂芬开始活跃在电视和戏剧舞台上,曾参演过安德鲁·韦伯亲自监制的音乐剧《约瑟夫与神奇彩衣》。在沉寂了8年之后,男孩们选择在去年复出,并举行了一系列巡回演唱会,虽然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号召力尚存。史蒂芬的突然去世为“男孩地带”再次投上一层阴霾,乐队第二次复出的结果可能会是第二次解散。(记者常雄飞)

  2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