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个唱赢得满堂彩 歌迷猜测其春晚将吹江南风

2009年10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江南故事》吕薇个人演唱会于10月6日在杭州萧山歌剧院成功举办,并赢得观众及嘉宾的一致好评。春晚导演陈临春、春晚总撰稿朱海亲临现场,并走上舞台接受主持人亚妮的专访。陈林春导演和朱海老师除了对吕薇的演唱做了精致点评外,还鼓励她将江南文明、江南文化传播得更远。


  陈临春导演说:“吕薇是江南文化的很好诠释者,我们录制电视晚会,选择演绎温婉南方歌曲演唱者时,首当其冲想到的就是吕薇。因为她有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姣好的个人形象,特别是她耳濡目染的江南文化更是赋予了她独特灵气和感悟。我们衷心地祝愿吕薇能把江南文明、江南文化传播得更远,也希望她把《江南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将来把江南系列演唱会做到全国乃至全世界!”


  朱海老师也给予了吕薇盛情赞誉,期待她在虎年春晚上继续发力,给观众带来快乐和惊喜。

  眼下正值虎年春晚的筹备阶段,吕薇也透露自己已经选择了一些歌曲准备报给剧组,当笔者问及歌曲类型是否延续此次歌唱风格时,吕薇笑着说:“会有一些特点,但最终是要服从晚会整个大局,一起期待吧!”这时一旁的歌迷兴奋地说道:“肯定是江南风格的歌曲,从这次陈导和朱老师的表述我们就能看出端倪。”吕薇回答:“我也很希望呢!”


  完成个唱后,吕薇接连录制了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走进庄河》和《激情广场走进淮安》两场演出的录制,接下来她的重心是录制一些新歌并接受国庆前一些媒体的预约采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