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乐团蓄势待发 天津歌友会火爆抢票中

2009年10月1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信乐团10月16日将现身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礼堂,为广大歌迷朋友献上一场承诺许久的歌友见面会。届时,将邀请两位“信乐团主唱争选活动”中的优秀选手:平安、刘文杰作为特别来宾,并与他们一同高歌,将摇滚进行到底。

  作为大国翼星的实力摇滚组合,信乐团一直承受着众多压力与争议。从当初主唱的离开、前公司的解约、到后来的签约大国翼星推出震撼人心的单曲《不死心还在》,他们四人承受了太多的苦难。但信乐团追逐着他们的音乐梦想,并始终坚持把他们的音乐带给广大喜爱他们的歌迷。用键盘手Tomi的话讲:“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听,信乐团就要唱下去,永不放弃!”


  09年中,信乐团在全国九大城市举办了“信乐团主唱争选活动”,在这期间,众多喜爱摇滚,喜爱信乐团的选手参与其中。并有很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信乐团成员也倍感欣慰,原来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着他们。团长Michael说道,全国有这么多好嗓子,不怕选不出主唱。

  近两个月,因为信乐团的主音吉他手晓华意外受伤,信乐团曝光骤减,但因祸得福,信乐团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新专辑的制作工作。晓华笑称:“这样也好,有好多时间可以写歌了”。因为受伤让他更加体会到了家庭的温暖和朋友的支持。相信16日的演出,信乐团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到两位特别来宾,既是信乐团新任主唱候选人,也都是信乐团的老朋友。来自上海的平安曾参加过快乐男生,声带富有磁性,被誉为“穿透上海夜空的声音”,刚刚在举办了小型个人演唱会,全场爆满。而另一个优秀选手刘文杰,是信乐团的“小徒弟”,曾经以伴唱身份参与过信乐团多场演出,高亢的歌喉让他倍受歌迷朋友的喜爱。二人将与信乐团共同高歌,唱响天津摇滚之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