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献唱 庆祝少先队成立60周年

2009年10月1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2日晚,一场名为《永远的红领巾》的庆祝晚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所有到场人员以满腔的热情歌颂了“祖国发展我成长”的时代主题,同时,象征着平安的卡通娃娃“平平”和“安安”也在晚会上揭晓。浙江籍青年歌唱家吕薇参加了晚会演出,并演唱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表达了对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祝贺。

  刚刚完成家乡个唱的吕薇,10月8日参加了在大连庄河举办的《欢乐中国行》、10月10日又现身在江苏淮安举办的《激情广场》,之后折返杭州,于昨晚到达浙江卫视800平米演播大厅的晚会现场。

  舞台上的吕薇一身洁白的海军军装,动情的歌唱赢得了热烈掌声,特别是现场的少先队员更是表达了心中的敬佩,表示要以吕薇姐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薇对笔者说:“我曾经也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戴红领巾的时光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部分。在少先队建队60周年之际,看到我们聪颖可爱的小队员们,感到非常欣慰!祝愿我们少年先锋队的未来更美好!”

  据悉,晚会的主题是“歌颂祖国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分 “光荣啊,少先队”、 “在国旗下成长”, “永远的红领巾”三个篇章。晚会最后,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揭晓了象征“手拉手,共建平安浙江”的卡通形象娃娃——“平平”和“安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