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现身梅兰芳大剧院 演唱越剧《沙漠王子》

2009年09月0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7日晚,位于北京西城区金融街北端的梅兰芳大剧院内灯火辉煌,“向祖国报告”——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产业(行业)系统戏曲演唱活动的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担任了晚会的颁奖嘉宾,演唱了越剧名段《沙漠王子》;此前吕薇还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工作。

  当晚,以一袭白色小西服亮相的吕薇格外引人注目,其古典而又清新的气质引得全场观众的啧啧称赞。出生于越剧世家的吕薇自幼对戏曲就有着特殊的感情,这在她后来的民歌表演中有明显的印记,而在2007年东方卫视《非常有戏》的邀请赛中,吕薇更是凭借她对戏曲的热爱及独特理解,获得当年比赛的冠军。

  即将于10月初在杭州举办的其个人音乐会,吕薇也将融入一定的戏曲元素,这是她的特色,也是她的对戏曲热爱的情感所至。

  据了解,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裴艳玲,魔术大师赵育莹等也参加了当晚的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