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自信票房大卖 回忆上海买打口带往事(图)

2009年10月14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方大同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曾在上海念过小学的方大同,将上海视为第二故乡。11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方大同将带来“跟着快乐"混"MIX之夜方大同TIMELESS上海演唱会”。昨日来沪宣传的方大同对票房表现出极大的自信,并表示会邀请小学同学和老师来观看表演。

  昨日,方大同兴致勃勃地聊起童年往事,原来他6岁时随父母移居上海,在天山路一小读了四年书。他回忆,当时除了常常去森林公园玩外,最开心的就是跟爸爸一起去买打口磁带。
方大同表示能够从小就接触美国、中国上海以及中国香港等不同地方的文化,对音乐创作很有帮助。此次上海演唱会,自然也将糅合中西方音乐精华,还将翻唱王菲的《红豆》和张惠妹的《记得》。方大同还表示一定会用上海话与歌迷交流。

  歌迷普遍反映方大同的歌很难唱,对此,方大同很有信心。他说:“刚开始歌迷也跟不上周杰伦的歌词,但过了几年就没问题了。”当被问及他是否期待像周杰伦那样引领音乐潮流时,方大同谦虚地表示,“周杰伦独创了一种音乐风格,但我这种骚灵歌曲在国外也有很多人在唱,我只是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听。”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