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秀文做何韵诗个唱嘉宾 表演超时被罚六位数

2009年10月14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秀文做何韵诗个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何韵诗连续四场的演唱会于前晚圆满结束,尾场请来郑秀文担任表演嘉宾,郑秀文背负“超时罚款”罪名上台,又遭阿诗撞伤嘴角,嘉宾不易做,难怪郑秀文在台上为十二月举行的演唱会自我宣传当补码。

  阿诗亲自邀请老友陈文媛和傅颖前来捧场,陈文媛单独现身,没有男友相伴,傅颖正受合约官司困扰则未见露面,其它到场艺人有许志安、刘浩龙等。当晚阿诗特别感触,多番被歌迷感动落泪,又不时忍泪深呼吸抑压激动情绪。

  状态大勇 两人high爆

  被指感情空白“干到裂”的郑秀文状态大勇,她较阿诗表现得更放更high,掀起全晚高潮,把气氛推到沸点,两人先合唱《星秀传说》,郑秀文上台表现风骚向现场歌迷问好,又指大家是墙头草两边摆,当阿诗指今晚很多观众都是来看郑秀文,郑秀文笑说如果反应是静寂一片便好危险,很难落台。郑秀文望着台下手持红旗的fans说:“听说这红海,是不是要红衫红裤红底裤?哈哈!”郑秀文在首度安哥后于11时50分上台,这时候已经要超时罚款,她欲看手表时却给阿诗一手拨开,更不慎被撞到嘴角,郑秀文负伤再次发功:“哎唷,红馆红血……,原来你有奸计,你先说啊,我在后面等足半小时,罚钱就赖我,我一出来便罚钱。”阿诗即说:“郑秀文肯出来,每人都想你出来,你都没地方洗钱,只是传福音。”

  为十二月个唱自我宣传

  郑秀文不忘自我宣传:“买楼好贵,小女子12月24日开演唱会,门票很抢手,要买便赶快。”其后两人再合唱《冰山大火》,在台上又唱又跳,阿诗high到伏在地上,郑秀文不停踢腿,当两人蹲下时,郑秀文见到阿诗身材不禁“哗”了一声,十分搞笑。

  台上的郑秀文龙精虎猛满场飞,纵使阿诗招手叫她走回台中间,郑秀文没作理会,表现high爆,临走时亦不忘为自己个唱宣传。郑秀文的过气男友许志安看罢《星秀传说》便离场,没有看到尾。

  演唱会二度“安哥”在凌晨十二时十五分告终,超时罚款六位数字,不过阿诗预知唱到超时便向席上客的老板林建岳施“媚”功,她说:“我公司最英俊、最倜傥、一个字‘帅’的老板林建岳先生,既然来看我我就玩尽兴。”阿诗在庆功宴接受访问时透露玩到快乐,愿意支付罚款,又形容这几日很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