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戚薇配对成世博最“闪耀”明星组合

2009年10月15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游鸿明、戚薇配对成世博最“闪耀”明星组合
游鸿明、戚薇配对成世博最“闪耀”明星组合

  10月13日晚上,“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刘德华、李玟、蔡琴、游鸿明、林俊杰、何润东、李冰冰、黄晓明、羽泉、陈绮贞等40多位演艺明星共同欢庆为世博倒计时200天。游鸿明与男才女貌组合的戚薇配成一对新拍档,演绎世博优秀歌曲《闪耀之城》,舞台上巨大的两只透明球体营造出上海这座闪耀之城的梦幻意境,而游鸿明和戚薇也当之无愧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组合。

  演唱会现场,共有20多组艺人相继亮相现场世博歌曲。游鸿明携手戚薇在演唱会中场以一曲《闪耀之城》为现场和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演唱会的观众营造了一段神秘、闪耀的梦幻意境。在舞台上,两只巨大的透明球体内,两对双人舞蹈演员分别在歌手的两侧表演,舞蹈演员身穿全身银色亮片服装,与高大帅气的游鸿明默契互动,激光四射的现场营造出如梦幻一般的闪耀之城,也寓意着上海这座城市在2010年必将闪耀世界,向世界展现一个文明、现代的世博会。

游鸿明、戚薇闪耀上海
游鸿明、戚薇闪耀上海

  游鸿明原本以情歌诗人著称,而当晚演绎这样城市主题歌曲也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彩,戚薇本是型秀选手,后又加盟男才女貌组合。两人头一次搭档演绎这首充满浪漫和梦幻的城市主题曲,再加上两人的身材都很高挑,是演唱会上当之无愧的闪耀明星组合。

  据演唱会组织者介绍,本次演出是公益性质,没有一位艺人收取演出费。在演唱会上,共有17首各具风格的世博歌曲,而每一首歌曲背后都有着一段不平凡的故事。本场演唱会旨在利用群星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吸引全国各主流媒体,加强大众对世博歌曲的认识和关注,用音乐传达世博理念,更加广泛生动地推广上海世博会。同时,演唱会还将融入普通百姓的参与,他们将与明星同台献唱世博歌曲,让世博歌曲深入人心,传唱大江南北。

  这些世博歌曲是从三年的征集作品中精心挑选产生,在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投送的四千余件应征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了34首世博优秀歌曲。《闪耀之城》由普通高中生创作歌词,唱出每一个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对世博会的真诚祝福。

  

  
游鸿明、戚薇成最闪耀组合
游鸿明、戚薇成最闪耀组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