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有幸为世博创作 黄晓明大展歌喉

2009年10月1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梁咏琪有幸为世博创作歌曲,于演唱时特别投入。

徐若瑄、黄晓明、范冰冰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大展歌喉。

黄晓明一到场,即吸引大批传媒围访。
李玟在舞台上施展浑身解数,大秀舞技。

  2009年10月15日 香港 黄晓明前晚与李玟(CoCo)、梁咏琪(GiGi琪)等现身上海出席世博演唱会,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被安排三度踏上台板献唱,从早上彩排到晚上演出,频繁进出大舞台,成为整个演唱会“最忙艺人”。

  为庆祝将于明年5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前晚黄晓明、李玟、梁咏琪等近五十位中港台红星一齐现身上海,出席《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由下午彩排直至演出,黄晓明都献身参与,先与李冰冰、徐若瑄等领唱主题曲《活力.闪耀》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又分别于中段与结束时献唱,大展示歌喉。

  李玟无法休息

  至于李玟早前就联同林俊杰萧敬腾陈绮贞等歌手灌录倒计时200天纪念歌曲《微笑上海》,在拍摄MV的过程中,李玟更一度染上感冒,幸未有影响制作。忙于宣传新碟的李玟在世博演唱会前仍身在新加坡,但为争取时间到场地彩排,宁愿缩短休息时间改搭凌晨直航机抵达上海,她说:“下飞机的时候还是六点都未到,当即就去小吃店品尝上海著名的早点!”曾错过新奥尔良世博的李玟,又言已约定家人前往上海参观。

  担大旗献唱

  此外,梁咏琪在百多位舞蹈员陪伴下,独担大旗唱出为世博创作的歌曲《2010等你来》,大感荣幸的梁咏琪说:“这首歌好有意义,负责唱这首歌就变成世界博览会亲善大使一样,欢迎大家参加这个盛会。”梁咏琪又言已为参与世博做好准备,她说:“好幸运有一张开幕礼的门票,但我现在最头痛是怎样拿到多几张票给妈妈和弟弟,希望可以一家人去感受世博气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