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北京民宅与“邻居们”相见

2009年10月15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迪克牛仔与歌迷合影
迪克牛仔与歌迷合影

为歌迷签名
为歌迷签名

  为将在11月07号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大型演唱会”造势的迪克牛仔,在飞蝶音乐、洪旭文化工作人员及媒体朋友的陪同下,于今天下午亲临北京供电局家属楼,为前日在北京交通台《京城喜乐会》直播节目互动环节中幸运中奖的歌迷,送出演唱会门票。

  得知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交流,幸运的歌迷兴奋不已,立刻将原本定好出差青岛的机票改签,在家迎接,期待一瞻偶像的风采。迪克牛仔来到歌迷家里,幸运歌迷的左邻右舍纷纷赶来希望可以和偶像签名合影。

原来,这位幸运歌迷一家三口都十分喜爱老爹的歌曲,不仅用老爹的歌曲《放手去爱》作为手机铃声,更是精心收藏了老爹从最早的卡带到最近一张专辑《风飞沙》,每每老爹的专辑发行,家中的男女主人都会第一时间跑去唱片店购买正版CD支持老爹。由于工作忙碌,今日歌迷家中的男主人没有办法在家迎接老爹的到来,但是曾经也留着长发、弹吉他、组过乐队的男主人托自己的爱人将自己对老爹的祝福带给老爹。他表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老爹的歌曲给过他太多的鼓舞和感动,他和爱人之所以能够结合,两个人喜爱老爹歌曲这个共同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祝愿老爹的演唱会圆满成功!

  在与歌迷朋友简短聊天后,老爹拿出演唱会门票,不乏幽默的表示,由于昨天参与活动的歌迷太多,因此门票数量有限,需要答对关于演唱会时间、地点、是否演唱新歌这三个问题才可以获得门票。最终顺利的正确回答了问题的歌迷如愿获得门票,而后,老爹还亲切的与特别赶来的“邻居歌迷”合影留念,在场所有人都十分开心,场面温馨不已。

  离开了歌迷家后,老爹还将参与几档电台节目的录制。晚上还要继续为演唱会录音的老爹表示,尽管非常忙碌但格外开心,而且最近积极的健身也令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优质,即使忙碌也不觉得怎样,看来演唱会当天和大家一起唱到HIGH翻天显然势在必行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