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演唱会大卖 粉丝空中结缘《三万英尺》

2009年10月1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票房大卖 老爹只关注音乐本身

  自“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9月30日开票以来,截至10月12日,票房已突破百万。对此,主办方洪旭文化与唱片公司均表示“非常满意”。而迪克牛仔本人对此却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老爹一直只关注于演唱会音乐本身,对于票房那是我们宣传要考虑的事情。”主办方表示。

  首位买票粉丝夫妻空中结缘《三万英尺》

  主办方对第一位打进电话买票的观众做了电话回访,却喜得一份美丽的爱情故事。

接电话的是一位姓赵的先生,当主办方告诉他是第一位买票观众时,他非常的激动。赵先生说,他是老爹多年的铁杆粉丝,早就知道老爹要在11月7日北京工体开演唱会,但是不知道什么时间开始卖票。他就每天上网查看,9月30日终于等到开票,马上下单,没想到竟然成了第一个买票的。不仅如此,赵先生还告诉主办方,他与太太最终能够步入婚姻殿堂就是因为老爹脍炙人口的《三万英尺》。赵先生原来是国家跳伞队的运动员,她的太太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姐,由于两人都从事航空工作,对《三万英尺》这首歌都有着特殊的感情。“恋爱时,正是因为我唱了一首《三万英尺》打动了我爱人,一歌定情,她嫁给了我”。赵先生得意的说,“我买了2张演唱会的门票,会带着我爱人一起去看,我们都希望领略一下老爹现场版的《三万英尺》,真的特别期待”。

  迪克牛仔演唱会门票近日继续通过各大购票网点热销,而本月迪克牛仔还将在北京举办签票会,最先购票的前200名观众还可以在签票会当天使用VIP通道,无需排队即可抢先得到老爹在票卡上的亲笔签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