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群星同唱世博 新人丛浩楠绽放光芒

2009年10月15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刘德华、蔡琴、林俊杰、羽泉、张靓颖、丛浩楠、萧敬腾、陈绮贞等40多位演艺明星齐聚一堂,演唱通过全球征集选出的优秀“世博歌曲”。


  

  华谊音乐新人丛浩楠作为华谊群星之一与羽泉、李慧珍、尚雯婕、李冰冰、黄晓明、徐若瑄、BOBO等华谊群星共同献唱世博民企联合馆主题歌《活力•闪耀》,整首歌上口的歌词和动听的旋律感染台下观众随着旋律一起高歌,而另一首作为世博倒计时200天纪念歌曲的《微笑上海》由当晚参与演出的明星共同唱响,成为本次演唱会上的最大亮点。


  

  作为09乐坛的新人王,丛浩楠此次与华谊群星一同参与这个盛大活动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虽然这两首歌曲都只是演唱其中几句,但能够参与就很荣幸。作为一个歌手用音乐来支持世博成功是最好的方式。希望通过祝福,鼓舞每个人都为世博会加油,同时也祝福2010年上海世博会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