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否认自己是宅男 称最想挑战幼师职业

2009年10月1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肖帅
  本报长沙讯一副黑框眼镜再配上衬衫、牛仔裤和板鞋,几乎是方大同的招牌穿着,而内敛的气质看起来有几分“宅”。昨日,来长沙参加《节节高声》录制的方大同,对于“宅男”这个称号,他却并不认可。而除了音乐,他表示比较愿意尝试的职业是幼师。


  众人眼里的方大同无比幸运,80后的他从第一张专辑便备受关注,但方大同坦言这并非侥幸,“16、17岁的时候我经常会给一些唱片公司寄DEMO,直到签约一共是五年时间,在这期间我做了很多事,也更加明白了学习写歌是怎么回事。”被誉为“周董接班人”,方大同笑着说自认这些言论都是赞美,“周董有自己的风格,他很了不起的就是创造了自己的风格,并不是外来的西方R&B曲风,有中国风和台湾的小调,唱腔也很独特。其实我们具体风格并不一样,也没什么可以比较的。”方大同直言自己风格与陶喆更为接近,“不过他的风格更偏摇滚,我的则是灵魂唱腔。”已经有众多名头,当要求挑选一个来形容自己时,方大同充满冷幽默地表示:“济公!因为我瘦嘛!”

  生活中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围绕音乐,如果不做音乐会选择什么?这个问题难倒了方大同,几经思考后,他笑着说:“那就听音乐吧,不管台前或者幕后都应该是和音乐有关的,比如说制作人。”另外,他愿意尝试的职业是幼师:“我妈妈是做教育的,我曾经帮她改过教材上的音乐材料,我还挺想挑战幼儿园老师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