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湖博览会开幕 吕薇演唱《妙曼江南》

2009年10月1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7日晚,浙江杭州钱塘江畔星光大道中心广场,第十一届西湖博览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浙江籍著名歌唱家吕薇、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著名歌手韩红等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表演。

  晚会的舞美设计充满了时尚现代元素,U形舞台中间设置了一块巨大彩屏,舞台上方也被多块彩幕包围,8片成花瓣状的LED屏幕分别点缀在舞台两侧,中间的LED显示屏长17米,宽6米,是迄今为止西博会开幕式上使用过的最大屏幕。1200只激光灯、电脑灯组成的立体灯光与彩屏配合,变幻出美丽鲜花、西湖山水、杭州街景等各种造型,悬空的400多平方米彩屏将舞台效果无限延伸,现场还布设了30组顶级音响,可谓超级视听盛宴!




  来自于西子湖畔的著名歌唱家吕薇当晚演唱了富有江南气息的歌曲《妙曼江南》,这首歌在前不久吕薇举办的家乡演唱会《江南故事》上演唱过。再次唱响这首有着浓郁家乡元素的歌曲,吕薇格外激动:“我参加过很多次西湖博览会开幕式的演出,每一次回到家乡,站到这个舞台上的感觉都会不一样。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60华诞,而我本人也于10月6日在家乡举办了个人音乐会,所以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里回来参加本届西博会的演出,心中无比喜悦与自豪!祝福我们的祖国,祝福我美丽的家乡!”

  据悉,吕薇参加完西博会开幕式的演出后继续留在浙江一天,参加18日由浙江卫视在杭州钱江新城举办的“十月的阳光”大型广场电视文艺活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