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殿菲助阵校内星歌榜 诙谐幽默作评委

2009年10月19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精彩点评
精彩点评

  “2009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线下首场半决赛暨沈阳站的比赛已经落幕,经过异常激烈的角逐,以原创见长的来自长春理工大学的王小恺众望所归摘得赛区桂冠。校内星歌榜今年已是第二届,相对于去年,有了仁和集团的支持,今年的赛事规模更大,看点更多,参赛选手也创了新高,再加上有多位明星和主持人的助阵,现场星光熠熠。

为选手颁奖
为选手颁奖

  或许是为了彰显比赛的平民特色,为选手营造轻松的比赛环境,同时也迎合广大大学生观众群体的口味,今年的比赛评委席依旧邀请了去年的座上宾———偶像派中低音王子张殿菲、唱作俱佳的摇滚歌手王啸坤等。同为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兄弟,两位默契的点评为比赛增添了十足看点,选秀出身的艺人更能了解比赛选手的心情和状态,他们的肯定和期许让参赛选手表现得也更加自信,张殿菲更是十分幽默的为几位选手加了标签,“邹老师”和“纯爷们”等诙谐有趣的称呼让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笑声不断,着实抢了台上主持人的不少风头。对于冠亚季军三位选手,张殿菲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祝愿他们在全国总决赛取得好成绩,做快乐的歌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