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之声“5003号爱心列车”踏上征程

2009年10月19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17日,“2009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全国路演首站登陆大连,于大连市中心的繁华购物中心-大商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温馨上演。爱的圣火同一时间也在沈阳兴隆大家庭点燃,由众明星带队汇聚力量,把爱传递。实力派歌手周蕙、“草原王子”阿穆隆、拥有“内地乐坛最清澈干净的好声音”之美誉的黄雅莉、“高材生”尚雯婕、“百变”何洁和“高音王子”丛浩楠都热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现场,每位艺人都身体力行加入到爱心义卖中,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把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呼吁大家关注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何洁
何洁

周蕙
周蕙

尚雯婕
尚雯婕

  周蕙、黄雅莉众艺人搭载爱心列车,首站停靠美丽海滨城市大连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于建国60周年举国欢庆之后,迎来2009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的公益义演活动。17日的大商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亮丽的舞台灯光下,音乐之声DJ田龙请出人气歌手黄雅莉,并现场访谈。雅莉不仅呼吁在场的观众赶紧拿出手机发短信捐款,还深情表达对贫困学童们的期望。随后以一首新专辑的歌曲《恋爱绝句选》拉开了2009年“我要上学”爱心路演的序幕。可爱的雅莉豪爽地捐出自己的至爱宝贝现场义卖,一副自行车造型的蓝色眼镜和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服配饰。

  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草原王子”阿穆隆现身舞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草原童年,原来明星的童年也曾受到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台下的粉丝们也不甘示弱,为了支持自己偶像的善举,重金义拍下了阿穆隆带来的个人物品:新专辑《木头人》MV中的主角“木质桃心项链”。他表示,这颗木质的心寓意着自己感受爱、奉献爱,通过付诸行动的努力得到爱,能为“5003工程”尽一份心意,感到很荣幸。感人的瞬间与话语,也牵动了台下观众的情绪,众人一起高呼“阿童木”,为义举呐喊。之后,拥有众明星亲笔签名的主题服在阿穆隆的魅力号召下,也很快有了归属,现场人潮均被这暖暖的爱意笼罩。

  风雨无阻爱心路,周蕙湿润眼眶为“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呼吁

  当全场被雅莉和阿穆隆感染到温馨无处不在的时候,实力派歌手周蕙再次引爆全场高潮。此次周蕙特地从台北赶来大连的意义也非同凡响,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参与了此次活动主题歌《暮光操场》的群星录制,而且恰巧是在台湾台风登陆的那晚。现场,周蕙与粉丝们分享了当天在台北录音的状况,台下的歌迷都流露出心疼偶像的表情。其实接到通告那天,正值2009年8月8日,台风“莫拉克”来袭台湾岛,湿漉漉的外衣,窗外怒吼的台风,录音棚的屋内大家却内心澎湃着爱的浪潮。这首MV也记录下那些珍贵的感人瞬间,承载着浓浓的爱。周蕙除了献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好听歌曲之外,还远道带来亲自涂绘的Muzine娃、一件印满孩子笑脸的小洋装参与义卖。美好祝愿加之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使得周蕙帮助孩子们无忧、快乐的上学的愿望得以实现,一时间感动的眼眶湿润。除了支持自己偶像以外,现场的观众们都纷纷捐款,慷慨解囊,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受困的孩子们。更有歌迷说得好:即便我们的力量很小,但希望之光永不破灭,支持音乐之声。

  如浪人潮包围沈阳兴隆大家庭,爱心震荡沈阳黑土地

  17日当天下午,在沈阳兴隆大家庭……“高音王子”丛浩楠以歌传情,鸣响了沈阳站爱心路演的汽笛。多才多艺的浩楠在主持人晓光的“捣乱”下,即兴创作了一幅贴近主题的名为“5003”的漫画,这幅“大作”之后会在我要上学淘宝网的“明星爱心义卖店”拍卖。自称是实力派歌手的浩楠,非常务实地现场就演唱了一首《我不是偶像》。

  每一年,我要上学爱心路演活动都会来到沈阳,人山人海的现场热烈氛围一直是沈阳人民支持音乐之声爱心活动的特别之处,沈阳听众对于MusicRadio的热爱带着东北味的火辣,现场的气氛确实红红火火。今年的活动得到了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作为优秀的全国连锁眼科医院,早已经身先力行为孩子们的上学呼吁,并率先捐赠献爱心。

  “百变小天后”何洁全新形象亮相沈阳,现场引爆捐款高潮

  整场活动气氛不断升温,“百变小天后”何洁一出场,现场便引发了一阵骚动,歌迷们热情呼喊着她的名字。之前,由于和天娱经纪公司的诉讼事件,何洁一直都鲜为露面,本次以全新形象亮相沈阳,所以一出场歌迷呼声就不断。何洁说,为了出席这次活动,自己特别准备了一首刚出炉的新歌《你是我的风景》,首次现场表演送给沈阳的朋友,更希望透过这首歌传递给孩子们积极、乐观、坚持的精神,因为在中国还有很多关爱他们的爱心人士。徒增了几许内敛的何洁不忘己任,拿出手机呼吁台下歌迷和自己一同发送短信5003到10699958捐出10元帮助山区的孩子,全场立即响应热烈。在签名义卖亲手DIY主题服的环节中,歌迷踊跃的竞拍,最后一名东北的大男生率先拍得。

  尚雯婕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全力支持“爱的5003工程”

  江湖人称“高材生”的尚雯婕,不愧是超女的第一名,高调出场使歌迷大饱眼福,华丽嗓音献唱一曲《我想我是你的女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的尚雯婕,现场开起了“法语小课堂”,教授大家“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的法语发音。法语据说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利用小舌震颤的发音关键法则着实难倒了舌头直来直去的东北人,不停爆料由不得大家捧腹,把一个别样的雯婕留在了“5003”沈阳爱的舞台上。随后,她带来了一件自己第一次参演的话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中的演出服,尚雯婕说,希望能把自己在表演道路上的“第一次”捐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台下歌迷和爱尔眼科的医生朋友们异常激动,都踊跃参与竞价,高潮迭起。

  无论是大连站的黄雅莉、阿穆隆与周蕙还是沈阳站的尚雯婕、丛浩楠和何洁,大家都全力以赴参与义演。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积极义买主题服、Muzine娃,每个人都获赠别致的5003爱心手环,希望自己亲手为“5003”增添一份力量,让孩子们的梦想不在落空,将梦想照进现实。

  10座城市携手共筑爱的5003工程,义演活动继续前行

  为呼应整个主题,主办方特别设计了“5003”大型拼图,而这个拼图将跟随音乐之声的脚步,走遍10座城市,由每一地参与路演的艺人拼凑完成,最终将在后续活动中神秘亮相。

  两场活动分别在黄雅莉、阿穆隆和周蕙,尚雯婕、何洁与丛浩楠一同拼凑“5003”大拼图中圆满结束。然而爱心仍将延续,接下来10月25日辗转上海,将在百联世贸国际广场进行爱心路演活动。“5003”的精神将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播种爱的音符。

  伸出你的援手,加入我们的队伍,与音乐之声一同构筑“爱的5003工程”,资助500个孩子3学年的生活补贴费,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过上稳定的生活,安心、健康地学习。

  同时感谢本次活动首席赞助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大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或企业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相信“2009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活动,将在这个冬季带来一份别样温暖!移动用户编辑短信5003发送至10699958,即可捐出10元。更多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