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穆隆亮相“我要上学” 木头人献“木头心”

2009年10月19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阿穆隆献爱心
阿穆隆献爱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17日,“草原王子”阿穆隆与同门师姐周蕙,以及“超女”黄雅莉共同现身大连某商场,参加“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并献出自己的个人珍藏物品参与爱心义卖,阿穆隆捐出拍摄自己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木头人》时的道具木头心。

  三星助阵“我要上学”

  今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希望能资助500个孩子3年的生活补贴,使他们像所有孩子一样过上平稳的日子、安心学习。10月17日下午2点,“我要上学”全国首场路演活动在大连上演,阿穆隆周蕙和黄雅莉齐齐亮相共献爱心,一起为孩子们呐喊。

  阿穆隆“木头人”献“木头心”

  近期一直在为新专辑《木头人》宣传的阿穆隆头天晚上刚结束北京的工作,第二天活动当天一早搭乘最早一班飞机抵达大连参加这次“我要上学”的公益活动,为大连的观众献上了自己新专辑里的主打歌《你是空气》和《避风的港湾》。阿穆隆还把在自己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木头人》MV中使用过的道具“木头心”捐献出来参与义卖,筹得1500元的善款用以资助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阿穆隆更现场带头拿起手机发送短信捐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此举亦得到在场观众的纷纷响应和支持。

  否认演新版“五阿哥” 称一切听公司安排

  由于第二天还有在北京的新戏拍摄的工作,当天“我要上学”活动结束后阿穆隆便立即赶赴机场飞回北京,此次在大连仅停留八小时。当记者问及最近热传的阿穆隆即将出演新版《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的消息,阿穆隆也予以否认:“这次回北京是客串另一部新的电影,我没有接到出演《还珠格格》的通知,只是公司有让我多健身做好准备,是否出演和出演什么角色都听候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