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母亲澄清传闻 天王子女不会出演真人秀

2009年10月2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Paris Jackson 在其父的纪念仪式上
Paris Jackson 在其父的纪念仪式上

  已故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Katherine Jackson(凯瑟琳·杰克逊)日前否认了这位已故歌手的孩子们将出演真人秀节目这一传闻。这位祖母表示,杰克逊的三个孩子Prince、Paris及Blanket将不会参与《The Jacksons: A Family Dynasty》(杰克逊:家族王朝)的录制。

  上周,美国周刊曾有报道说杰克逊年龄分别为7岁、11岁和12岁的三个孩子,将出演A&E电视台制作的的一部电视剧集。据称,最初这部剧集是关于“杰克逊5人组”重组的纪录片,然而当天王6月25日不幸辞世后,该电视台现在计划拍摄一部由Jackson家族成员主演的短剧,该剧可能是总共5集、每集1小时的片子,也可能是总共10集、每集半小时的片子。

  “在痛失亲人这件事情上,杰克逊家族向人们展示了他们伟大的一面”,该电视台的执行制片人Jodi Gomes表示,她确认杰克逊的妹妹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将签署协议参与其中,其母Katherine Jackson(凯瑟琳·杰克逊)“也将参与”,Gomes还明确表示,该剧的23名演员的名字都将是Jackson(杰克逊)。

  然而与美国周刊报到不符的是,杰克逊的孩子们并不会参与该剧,A&E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据我们所知,这一消息并不属实”。Katherine Jackson完全否认了此前的报道,并表示杰克逊对他孩子们的隐私权是极为看重的,若他在世,是肯定不会让孩子们出演真人秀节目的。

  杰克逊的大姐Rebbie也表示,“如果要知道他的孩子们会出现在这个剧集中,杰克逊会从墓地里跳出来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