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弦称想与张韶涵合作 被揭9岁开始暗恋女生

2009年10月20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才子后弦,近期通告全满,展转各地做起了空中飞人。自签约新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后,后弦便大动作回归歌坛。刚刚在焦作成功举办的专场歌会上,粉丝的热情让后弦时隔许久重新站上舞台后倍感作为歌手的温暖和幸福。特别是和歌迷现场的大合唱,后弦哽咽的说:“有他们的声音陪伴我,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

后弦带动全场大合唱
后弦带动全场大合唱

后弦激情演唱
后弦激情演唱

  在歌会的游戏环节上,主持人的快速问答掀起了现场高潮。当主持人问到后弦几岁对女生产生感觉时,后弦不假思索的回答:“9岁!”当这个答案脱口而出后,马上引起了现场哗然。主持人继续追问:“具体是一种什么感觉?”后弦则无奈被主持揭了老底,“9岁时曾有暗恋过女生”。而主持人又问最欣赏圈中哪位女艺人,后弦则表示对张韶涵很欣赏,很喜欢她的音乐并觉得她非常的努力。并希望有机会可以为张韶涵写歌并一起合唱。当晚现场歌迷爆满,后弦的人气也只增不减,更有从天津、济南、重庆等地的歌迷赶来为后弦加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