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Algae现身上海爵士音乐节 看张楚现场流泪

2009年10月20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悬表演
张悬表演

  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草地上上周末特别热闹,草皮被爆满的人潮覆盖,随着太阳渐渐落下,张悬带着乐团Algae站上舞台,立刻引起台下热烈欢呼!张悬先是正式一一介绍贝斯手鸡毛、鼓手凯同、吉他手杉特出场,紧接着四个人各自就位拿起乐器,第一首歌曲《城市》前奏响起,现场又是一阵欢呼声!

  张悬:我今年最期待的一场表演!

  精心筹备曲目 现场呈现十足默契

  受邀出席爵士上海音乐节表演,难得可以在10月份的上海看见张悬的身影,她说:“虽然今年已经过去十个月,各地的音乐节也已经进入了尾声,但是这场爵士上海音乐节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场!”尤其上午张悬和乐团Algae来会场彩排时,见到八月份来到内地巡演时合作的音控老师们,让张悬和乐团Algae对这场演出更加期待!

张悬&Algae
张悬&Algae

  张悬带着乐团Algae一连演出了《关于我爱你》、《南国的孩子》、《岛屿云烟》、《毕竟》等八首歌,其中一首《Ain’t My Man》更是经过Algae重新改编之后的内地首度演唱,四个人在台上完美呈现出十足默契,带给上海观众不同的视觉和听觉表现,也让草原上的人影跟着情不自禁的摇摆起来!

  张悬台下成王啸坤歌迷 两人合作?张悬:我不能主动讲啊!

  张悬听张楚哭花脸 跟着崔健摇摆张悬心满意足!

  张悬和乐团Algae难得参与上海音乐节,也受到上海媒体特别关注,知道张悬表演前特地提早赶到会场看王啸坤表演,让媒体频频追问两人合作的可能,张悬说:“之前王啸坤专辑发行时我有录过推荐影片,他是个很棒的歌手,如果他下回发新专辑或许有机会合作,不过这种事情我不能主动讲,我希望他和左小诅咒老师都可以打个电话给我吧!”

  因为有工作在身,17日表演完的张悬多待在上海一天,匆匆结束工作的她也在第二天赶回上海爵士现场看张楚和崔健表演,不过在台下听着偶像张楚现场演唱,让张悬感动到眼泪直流,她笑说:“可能是我哭的太难看了,旁边等着要给我签名的朋友都被我吓跑了!”而第一次听到崔健现场演出,张悬也兴奋的跟着摇摆,她开心的说:“第一次参与上海爵士音乐节就满载而归,我真的别无所求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