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唱《红豆》怀念童年 获赠MJ珍藏版黑胶

2009年10月2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徐丹岚 图/玄反影

  再次见到方大同,依然是“纸片人”、依然是乖乖男,不过话多了,敢在台上大讲冷笑话了。昨天(10月20日)下午,方大同携新专辑《可啦思刻》在北京举行内地媒体见面会。华纳高层范智超送上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版黑胶唱片。方大同不仅现场演唱了R&B版的王菲的《红豆》、《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几首新专辑主打歌,还自爆6岁起就崇拜杰克逊趣事。

方大同发新唱片

方大同唱《红豆》

获赠MJ珍藏版黑胶

  唱《红豆》怀念童年

  发布会一开始,黑暗的舞台上突然出现一束追光灯,方大同戴着标志性的黑胶框眼镜随着灯光一起出场,一口气连唱了R&B版的王菲的《红豆》、《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两首新专辑主打歌。在这张翻唱自选集中,方大同翻唱了杰克逊、史提夫·汪达等欧西经典,同时也重新演绎了王菲、张惠妹等天后的名曲。至于为什么会翻唱这些经典?他直言不讳:“有些歌是一辈子的,无论什么时候出现,都是新歌。”而《红豆》,是因为自己在上海生活时,儿时玩伴们经常会合唱这首歌,让他觉得十分怀念。

方大同与粉丝

方大同现场演唱

  获赠MJ珍藏版黑胶唱片

  方大同6岁起就追看杰克逊的音乐录音带,就连这张新专辑的歌词本上都用英文写着“献给迈克尔”的字样。“小时候还曾经把MJ全身上下华丽的铆钉扣环当成罐头拉环。”虽斯人已逝,为了满足方大同的愿望,华纳音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智超特别到场助阵并送上一张杰克逊经典专辑《BAD》1987年珍藏版黑胶片。获赠如此珍贵的礼物,方大同当即在台上模仿MJ讲话,拿着礼物举过头顶,兴奋不已。“他是我这辈子最崇拜的偶像,我从6岁开始接触他的音乐。

很可惜他那么早就离开了我们,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看那场他的纪念音乐会,我无论如何也会想办法去现场看的。”

  上海个唱最想与周笔畅合作

  这次结束在内地的宣传之后,方大同回到香港后就将开始为11月7日在上海的演唱会备战。之前在香港开演唱会时方大同曾邀到天后谢安琪为自己助阵。内地首次个唱会请谁来当嘉宾?方大同笑称还未确定,不过他最欣赏周笔畅:“以前我在很多返奖典礼和各种活动上都见到过周笔畅,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有更多的交流,她唱歌很好听,是一个很不错的歌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