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北京发《可啦思刻》模仿MJ讲话惟妙惟肖(图)

2009年10月21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蒋波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香港歌手方大同携新专辑《可啦思刻》在北京举行内地媒体见面会,华纳高层范智超到场送上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版黑胶唱片。方大同现场演唱了R&B版的王菲的《红豆》等几首新专辑主打歌,还在台上模仿MJ讲话,语气和神态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R&B版《红豆》复古开场

  下午4点半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一段搞笑的宣传片之后,黑暗的舞台上突然出现一束追光灯,方大同戴着标志性的黑胶框眼镜随着灯光一起出场,这种复古的感觉引起粉丝无数尖叫。不等主持人介绍,方大同就一口气连唱了R&B版的王菲的《红豆》、《Nothing"sgonnachange my love for you》两首新专辑主打歌,大气的唱功让他无愧R&B小教父的称号。

  获赠MJ珍藏版黑胶唱片

  方大同自曝自4岁起就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就连这张新专辑的歌词本上都用英文写着“献给迈克尔”的字样。为了满足方大同的愿望,华纳音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智超特别到场助阵并送上一张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专辑《BAD》的1987年在美国生产的珍藏版黑胶片。获赠这个珍贵的礼物之后,兴奋的方大同当即在台上模仿MJ讲话,语气和神态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歌迷献礼盼望《每个人都会》

  今天有数百名歌迷来到发布会现场,几位幸运歌迷被请上台近距离与偶像接触。这群歌迷个个戴着方大同式的黑胶框眼镜,有人送上精心准备的书法条幅,祝愿方大同专辑大卖并且演唱会也能爆满。为了回报歌迷,方大同还现场与歌迷一起合唱《每个人都会》。这次的见面会之后,方大同还将马不停地于11月7日在上海举办自己的首场内地个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