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蛰伏七年重归舞台 首体举办跨年演唱会

2009年10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九州文化公司昨日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那英大型个人演唱会,据介绍,这不但是那英阔别7年后重返歌坛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她入行20年来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唱。选择在跨年之夜举办这场意义不同寻常的演出,那英称“主要是有个承前启后的意思在里面。”

  1988年时,还是沈阳歌舞团一名普通歌唱演员的那英跑到北京参加了全国“阳光杯”通俗歌曲比赛,凭一首《我找到自己》荣获金奖,并被著名作曲家谷建芬慧眼识珠,从此正式开始了歌唱生涯,所以她说北京可以算是自己的福地,也是梦想开始起飞的地方。早在2002年先后于上海和沈阳开个唱时,那英和她的北京歌迷就都期待着能在北京这个她熟悉和热爱的城市举办一场最精彩的演出,不料这一等便是7年。这7年间,那英暂时离开了音乐,用心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如今已为人妻母的她决意再战歌坛,便再次选择了北京作为自己重新起跑的地点。

  那英说她有意把这场演唱会作为之前20年歌唱生涯的一次全面回顾,因此《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心酸的浪漫》等代表作都会全数奉献。另外她还表示,大家还会听到她刚刚录制完成的新歌《爱的旅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