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超大排场发片 联手永乐票务启动全国巡演

2009年10月21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尚雯婕超大排场发片

尚雯婕海报
尚雯婕海报

  暌违两年,尚雯婕携2009全新大碟《时代女性》于10月20日在京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发布会。同时,华谊兄弟对外宣布将联手永乐票务全面启动名为《3*iLady》的尚雯婕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到场的还有6位即将邀请其主唱主题曲的影视剧导演以及2位即将邀请其代言的商家代表。不难看出,华谊兄弟已掷足筹码助其直冲内地一姐。

  首创内地第一“全主打”专辑

  尚雯婕全新专辑《时代女性》内含六首影视剧主题曲,两首法语翻唱,一首法语/西班牙语原创作品。从企划概念上分名为《伤人情歌》《魅惑摇滚》《女士时代》三个乐章。分别以催泪悲歌、立志摇滚、轻松小品的形式网罗各类人群的听歌喜好。根据目前已曝光9首作品的打榜成绩不难看出,这张专辑可谓首首经典。尚雯婕笑称:“我们根本定不了哪个是主打,全都好听,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导演来要歌。所以公司说要一首一首的推广,搞不好要推到明年呢!”

  六大导演排队上台 大赞声音与人格魅力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特地请来一批神秘嘉宾为尚雯婕打气助威,算是为其新专辑《时代女性》诚意献上的第一份大礼。他们分别是:电视剧《烽火影人》导演、香港电影《恋爱前规则》导演、德国电影《劳拉的星星》制片人、艺术片《云上的日子》导演、电影《毕业》导演、电视剧《黑玫瑰》导演,他们已经或即将邀请尚雯婕主唱影视作品主题曲。这些业内前辈元老,现场逐一上台讲述了筛选主题曲演唱者的过程,并大赞尚雯婕独具魅力的嗓音与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华谊兄弟老总也表示,相信有了这么多,并在继续追加的影视剧合作,会为尚雯婕的歌曲传播保驾护航。

  开巡演逆市而上 永乐票务对其有信心

  发布会当天,华谊兄弟还对外宣布了即将联手永乐票务全面启动名为《3*iLady™》的尚雯婕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该次巡演,将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杭州等五个城市上演流行演唱会与交响音乐会。能在全球经济危机的恶劣环境下大开全国巡回演唱会,而且全部都是高水准精心制作的VIP包场。不难看出,尚雯婕在赞助商家的眼里是有着怎样的号召力与市场口碑。而记者看到演唱会海报上赫然写着“只唱歌?没废话!”的宣传语时,追问尚雯婕为何开出这样的口号,她表示:“我不想唠叨唠叨的说个不停,大家安心听我唱歌就是了。我的演唱会也不需要嘉宾,我想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去尽情的唱我喜欢的歌,给我喜欢和喜欢我的人。”

  永乐票务负责人杨总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被问到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做巡演,对票房是否有压力时,他自信的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小芝麻,他对芝麻们有信心,更对雯婕有着百分之百的信心。杨总还透露,现在购票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光盘及尚雯婕亲笔签名的2009全国巡演海报,详情请登录https://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2325.html。

  目前,演唱会门票由永乐票务进行销售,大家可以登陆永乐票务官方网站www.228.com.cn或通过拨打电话:400-810-1887、010-8408-5551进行购买。

  

  三色艾雷迪——尚雯婕2009巡回演唱会/音乐会•北京站

  时间:2009.11.13

  场馆:中山音乐堂

  票价:333、533、733、933、1333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