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携手张亚东精彩出演MTV《真Live》

2009年10月21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21日,北京)MTV音乐电视台携实力音乐人共同打造的精品节目《真Live》10 月17日已正式与观众见面,继崔健之后,实力歌手张靓颖和知名音乐人张亚东将联袂在《真Live》的舞台上亮相。他们二人,一个现场爆发力十足,一个上台反倒局促,一个拿起麦就High,一个则要慢慢来电,反差如此大的靓颖和亚东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真”火花?精彩内容,就在MTV中文频道10月24日21:00《真Live》。

  出道四年,张靓颖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天生的悟性迅速成为一名有独特音乐个性的实力歌手。在MTV《真Live》的节目现场,靓颖为观众献上了《Dear Jane》、《日落大道》、《那不会是爱吧》和《Celebrate》等歌曲。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擅长现场演唱的靓颖情绪高涨,时而飚出高音,时而轻吟浅唱,收放自如的表现,让台下观众跟着她的演唱一路狂奔,欲罢不能。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靓颖两次返场,并以清唱演绎了《印象西湖雨》,没有乐队的伴奏,靓颖音色的质感和独特却更指人心。

  其实靓颖不仅拥有优美的声线和傲人的“海豚音”,还是一位现场调动气氛的高手。靓颖在唱《那不会是爱吧》前举起双手,向台下观众提议:“我们先练习一下(动作)!大家把相机,不管是摄像还是拍照,先放下。Live就是要充分地融入进去,不要把自己隔在摄像机的后面,好不好?来,把手举起来!”于是台下闪光灯不见了,白白的胳膊举起一片,《真Live》现场不再有台上台下的界限,观众也成为真表演的一部分。

  这头是靓颖的“动”,那边则是亚东的“静”。身为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的亚东依旧那么本色,台上话语不多,还略显腼腆。他抱把木吉他一直为靓颖默默地伴奏,并不因靓颖的风头劲而有丝毫不满:“靓颖属于舞台,她不怕人;我比较怕人,还是在录音室里,没人的时候反倒比较有感觉!”亚东的真诚同样打动了观众,尽管他只独唱了两首歌——自己谱曲的《只爱陌生人》和《缓流》,但依然博得了和靓颖一样音贝的掌声。

  靓颖和亚东,一个如火,一个如水,反差如此大的两个人竟在《日落大道》中演绎出完美的默契。真音乐的魅力就在此,没有隔阂,没有界限,真的就是打动你的!酣畅淋漓的整场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听的享受,也带来一场美的盛宴!

  演唱间隙,靓颖不仅改口称亚东老师为东哥,还讲起了张亚东的笑话。要知道靓颖如何调侃亚东,而亚东又是怎样回应?还是锁定MTV中文频道10月24日21:00的《真Live》吧!

  关于MTV真运动

  MTV真运动是MTV音乐电视台2009年发起的最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弘扬“真我真音乐”,借音乐的力量呈现“真”,弘扬“真”,让“真”成为年轻文化的流行语!MTV音乐电视台为此推出三档新节目——《真Live》、《真酷侠》和《真有才》,力邀乐坛有实力的音乐人全方位呈现真音乐的力量。作为MTV真运动的主打节目,《真Live》、《真有才》和《真酷侠》不仅体现了 “真”精神,而且也保持了MTV一贯的轻松娱乐风格。其中云集知名音乐人的《真Live》是一档时长45分钟的周播节目,2009年10月17日正式在MTV中文频道播出。这档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两位乐坛“真”英现场进行“音乐对话”,以充分呈现每位音乐人的真才实情。两位嘉宾或风格迥异,或有话题,45分钟的表演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MTV真运动得到了许多实力音乐人的支持,他们纷纷参与节目的策划和录制,知名歌手如华语乐坛摇滚教父崔健,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执着于真音乐的创作歌手许巍,中国流行乐坛的黄金组合羽泉,与时俱进的摇滚歌手汪峰,实力兼偶像的王力宏,灵气才女张靓颖等,新生力量则有摇滚乐队P.K.14、后海大鲨鱼、宠物同谋等,不管是新人还是老将,他们都将通过MTV的电视节目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真音乐和真感受。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