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智成香港选秀做评判 新专辑遭禁被迫改版

2009年10月22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凭借《暗恋》MV大胆‘出柜’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近来人气火爆,日前与黄耀明、刘美君、胡杏儿和张智霖共同担任“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的评判亮相香港,而新专辑《暗恋》MV因遭禁被迫改版。

新专辑《暗恋》
新专辑《暗恋》

张智成与张智霖
张智成与张智霖

现场签名

  当天,参赛者都是来自不同地区的华人,张智成也是参加歌唱比赛获得冠军才进入乐坛,看到有参赛者挑选自己的歌曲参赛,他觉得很开心,不过评判比分时毫不手软。此次见到昔日的偶像黄耀明,张智成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读书时同学很迷恋达明一派,觉得他们的音乐很赞,所以我也被感染听了很多他们的歌虽然当时没听太懂他们要表达的。这次可以听他唱现场很幸福,也渴望有合作的机会。”直言很荣幸与他们同做评判。

  因创意大胆,思维意识前卫,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更被业界誉为“男版Lady gaga”,而新专辑《暗恋》也即将发动第二版本的宣传攻势,从拍摄断背MV到同志夜店驻唱再到与性感男传绯闻,势必要将同志话题进行到底。据悉,11月8日张智成会再度赴港同周柏豪、周子扬参加香港童军步操大汇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