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与新七小福拍公益MV 新歌呼吁关怀老人(图)

2009年10月22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国际巨星成龙的子弟兵“新七小福” 将首度在台湾推出EP,日前为华山基金会拍摄关怀老人公益广告,以及公益广告新歌《不老的月亮》,此曲是与师姐周蕙对唱曲,也是新七小福EP的主攻歌曲!

  新七小福一袭功夫型男的造型出场,打破传统功夫男的既有形象,一段结合醉拳、咏春拳等的舞技,身手利落,让媒体惊艳!而周蕙一袭米色纱质小礼服,秀出好身材,周蕙说:“我们就是要以如此的盛装,来让长辈们感受到我们的用心!”而与一群好身材的帅哥们工作,周蕙笑说:“入行以来我第一次跟这么多男生拍照,有着红花配绿叶的喜悦,感觉自己是个美女耶!”周蕙并说看到新七小福精采的打拳,全身会起鸡皮疙瘩。

说自己是第八福,不过只能当红花,是没有武艺的侠女!为欢迎首度来台的师弟新七小福,周蕙特别送上台湾的特产“珍珠奶茶”,五个大男生一入口直说:终于喝到珍珠奶茶了,喝起来真爽口,粉圆像珍珠,嚼劲十足!五个大男生提到新歌《不老的月亮》新七小福队长海祥说:跟周蕙对唱在录音室我们一度紧张到频频忘词,后来周蕙亲切的主动以歌声引导我们,顺利的对唱完成录音!新七小福新歌《不老的月亮》在成龙先试听时即喜欢上,原本想跟周蕙对唱,但是拍摄电影的档期满档,无法进录音室配唱,而成龙希望能尽快的完成公益歌曲,因此派出子弟兵新七小福录唱,结果成品出来后,成龙听完却吃味的说:既然你们都唱的不错,那我就不唱了!

  五位大男生帅气十足,视成龙如父亲般,新七小福队长海祥说:“师父成龙告诉过大家,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到老年,因此我们对老人家都应该疼惜要尊重!”提到成龙平日的训练如何,新七小福说是军事化管理,大家吃住一起,照表操课,不过问到成龙上的第一堂课,新七小福说就是要捡拾垃圾!

  而在拍摄现场新七小福活泼俏皮的讨好一同演出的80岁爷爷奶奶们,逗的老人家好开心,频频笑场!08年成军的新七小福,是经由全球各地举办的“龙的传人选秀赛”,在27万人中11人脱颖而出,此次来台的五个大男生平均年龄22岁,都有着深厚的武术与舞功底子,队长海祥的京剧武生行檔、杨政的舞蹈功底、何翔的体能武术、涂圣成熟炼的乐器、易扬的街舞等多元化的表演,而在戏剧方面,五个男生更在内地演出过多部戏剧与广告的演出!70年代成龙在香江有七小福,新世代则有新七小福,成龙说:“我要选的是动作演员,而所谓动作演员,不但要能打,还要能唱、能跳、能演!”新七小福代表着优秀多元的表演才华者,成员个个都是独一无二的演艺精英!

  此次赴台宣传像是体力训练,期间密集的通告,睡眠时间不超过4小时,团员一起准时行动。新小福说师父成龙是军事管理,大家吃住一起,成龙是环保爱心大使,训练的第一堂课即是要学习收拾碗盘与随时带走垃圾,因此新七小福来台三天所到之处都会主动收拾并带走垃圾,拍片现场只见新七小福,每人手持一个垃圾袋,引来好奇的眼光,而下榻的饭店,新七小福每天出门前一定会折好棉被,让饭店的阿姨怀疑他们从没回来睡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