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乐队24日举办签票会 “花样表情”海报曝光

2009年10月22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花儿乐队-花样表情-海报
花儿乐队-花样表情-海报

李宇春:真我千面
花儿乐队“花样表情”曝光

  中国原创乐坛最有市场潜力、拥有最固定消费群体的流行乐团——花儿乐队,出道11年,即将于11/14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第一次的售票演唱会。“花样十年”演唱会将是对花儿乐队在乐坛奋斗多年的一次总结,同时,也将是以“花儿乐队”名义举办的唯一一次演唱会。为了迎接这一次演唱会的到来,主办方宣布将于24日(本周六)下午4点在王府井FAB精彩无限举行本次演唱会仅此一场的签票活动,花儿乐队将近距离接触并感谢多年支持他们的歌迷们,凡是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朋友,包括购买花儿乐队以往专辑的的歌迷朋友,都可以得到现场签名,并获赠限量版“花样表情”演唱会海报。

  从小在北京土生土长的花儿乐队,是一支最能代表北京特色的华语乐团,能在家乡举办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第一次演唱会,低于以往演唱会的票价是花儿乐队为歌迷们谋得最大福利之一,每张门票比预期票价都要便宜100-200元,因此开票才一周的时间,所有仅售80元的低价门票便已全部告罄,200元、300元价位的门票也仅剩为数不多几十张,据演唱会票务公司透露,目前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热,在发出消息的第一周,关于此场演唱会的售票电话便此起彼伏,让人应接不暇,很多歌迷纷纷表示,自从6月21日花儿乐队解散以来,歌迷们便翘首以盼期待他们的演唱会,这最后一次的演唱会他们一定要亲临现场,歌迷们纷纷拭目以待,蓄势待发。

  今天,演唱会主办方公布了第二款演唱会海报,花儿乐队三人以三种不同的笑容视人,白色主调的海报设计图突出时光的荏苒和洗尽铅华的感觉,同时为人们呈现出他们如今内敛的心情和成熟的心境。作为八零后的代表,有太多人是在花儿乐队的陪伴下长大的,他们曾用先锋的朋克音乐唱着成年人不敢讲的尖锐和理想,他们用热闹和喧嚣表达着自己的孤单与渴望,他们用最直白的笑声和舞台表演告诉人们,快乐是世界上最容易也最难的事情!11月14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一同来听他们的十年!相信如今已经工作、已经为人父母的我们,当年也曾翘课、与父母不开心的我们,一定能在“花样十年”中集体重拾过去年少轻狂时光,而这也将是一份多么难得的经历和体会!

  活动名称:花儿乐队“花样十年”十周年演唱会 签票会

  活动时间:2009年10月24日(本周六) 下午4点

  活动地点: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地下一层

  活动方式:凡是持演唱会门票、花儿乐队专辑,均可以得到现场签名并获赠限量版“花样表情”演唱会海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