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歌王子张信哲唱响成都 跨年演唱会陪你过新年

2009年10月22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出道近20年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终于要来成都了。12月31日晚,由成都演艺集团出品的爱在2010———张信哲“最好的时光”2009成都跨年演唱会将唱响成都红馆,阿哲将带着他这些年积累起来的近40余首经典情歌,与歌迷共度2009年的最后一夜,迎接崭新的2010年。

  张信哲被歌迷称为永远的“情歌王子”。在接洽了一年之后,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终于替成都歌迷们圆了梦———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成都演唱会协调到了最好的档期———12月31日,邀阿哲与歌迷共度难忘的跨年夜:届时,价值千万的时空舞台、顶级水准的音响设备和新颖独特的舞美造型会一一呈现。

  张信哲成都个唱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一站也是全国巡演西部地区的惟一一场。张信哲本人对这场个唱相当重视,不仅将个唱主题命名为“最好的时光”,还坚持要求以“最佳的表演、最炫的舞台、最优的视听效果、最难忘的个唱印象”回馈歌迷的支持。在此要求下,此次跟随张信哲的演唱会主创团队阵容将空前强大,包括舞美、化妆师、乐手、造型师、舞群将达到百余人。另外,总价值超过千万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舞台设施、音响设备等硬件,更是“全套”从台湾空运至成都,以确保给歌迷带来一台精彩缤纷、星光无限的哲式盛宴。据透露,此次个唱会采用三面舞台的搭建方式,利于张信哲随时照顾各面的观众,及时沟通与交流,不会让任何一方观众有被冷落的感觉。

  据透露,在成都个唱上,张信哲从几百首歌曲里精挑细选了近四十余首历年经典情歌,包括我们非常熟悉的《过火》《爱如潮水》等等,并以独特浪漫的方式进行全新演绎,让歌迷度过一个最温馨浪漫的跨年夜,共同回忆属于每个人的“最好的时光”。现已全面启动电话订票。

  票务信息:演出时间:2009年12月31日晚9:00~2010年1月1日凌晨;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订票电话:028-84457822、84456111、84456688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