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捕蛇行动》片尾曲《留点爱吧》引发版权纠纷

2009年10月23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目前,由王姬主演的电视剧《捕蛇行动》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而该剧由孙逊演唱的片尾曲《留点爱吧》,在网络上受到好评的同时也引来了一些争议!

  目前有很多网友在问片尾曲的名字和演唱者是谁?在看电视台播的《捕蛇行动》并没有看到词曲作者和演唱者孙逊的名字。不知道这一切该制片方做如何解释?

  据孙逊的经纪人德强介绍,该剧在播出之前一直到现在并没有收到该剧制作方的通知。并称做孙逊的经纪人已经四年多的时间了,并不知道此事。为了证实这一信息,德强又拨通孙逊电话进行询问,得到的结果只是有朋友提过此事、但是没有签任何协议也没有收到任何歌曲的使用费!

  孙逊的助理小玉介绍,目前孙逊一直忙于《停下来,转身》的演讲会和《米开朗基罗》歌友会的巡回演出。同时孙逊也在忙于自编自导的电影筹备工作。并且对于此事如何处理要等到孙逊的经纪人德强11月中旬回京处理,同时我们也会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