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熙盛典演唱会看点揭秘 打造娱乐狂欢盛宴

2009年10月23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康熙来了》是台湾中天综艺推出的一档明星访谈节目,其超高的收视率和受关注的程度创造了电视综艺史的奇迹。2009年,《康熙来了》升级为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名字从主持人蔡康永、小s徐熙娣两人的名字各取出一个字组合),在大陆一线城市巡回演出。

  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自上海、温州、成都、杭州巡演以来,场场爆满。11月28日,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回演唱会谢幕篇将盛大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唱会看点】

  超级巨星抢滩超级娱乐盛宴

  两岸三地百位超级巨星首次莅临“康熙盛典”舞台。台湾王牌主持兼无厘搞怪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首度“大闹京城”,将携手超级型男黄立行、乐坛酷男王力宏、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及神秘国际巨星带来一场超酷炫的极乐视听盛宴。

  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举行巡演史上首次隆重而壮观的百位明星璀璨星光入场仪式,两岸三地百位明星集聚一堂,与大众抢滩超级娱乐盛典。

  “她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她引领着许多女孩的美丽梦想,她还集时尚、端庄于一体;他们是最具张力的乐坛精灵,变幻莫测,唱之恸情”——风靡亚洲的国际巨星、新兴摇滚潮人惊现演唱会现场,频掀高潮,将同心、火爆传递快乐,共舞娱乐激情。

  娱乐精英重磅打造

  集合两岸三地演唱会制作精英——出品公司出品如罗志祥中国巡回演唱会、蔡依林中国巡回演唱会都是叫好叫座的Concert;总监巨炮拥有制作多于200场品牌演唱会资质;硬件总监孙志玮更是周杰伦、潘玮珀、SHE、五月天等多个超级演唱会的金牌舞美总监。

  耗资近9000万打造四面舞台,运用国际顶尖光电技术打造魔幻场景。美轮美奂、充满刺激撼动的音乐现场将冲破常会巡演的观赏极限。

  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狂欢盛宴

  音舞型秀与无厘头综艺特性的创新糅合,集结了娱乐劲爆、综艺搞笑、狂热时尚等乐活标签,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打造成京城潮人“乐此不疲”的娱乐部落。

  幽默而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以“康熙”火辣、搞怪、无里头的主持风格为主线;穿插不同风格的明星歌舞表演及游戏元素,颠覆以往个人演唱会形式;观众与现场百名明星充分“无厘头”互动,近距离感受明星“不为寻常”的另一面……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娱乐多多、看点多多,将是2009年最具璀璨性的万人大party。

  娱乐、搞笑、劲爆,台湾综艺王牌主持,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加盟,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一场非同凡响的超级盛宴,必将掠尽潮人们的眼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