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OPULAR SONGS

2009年10月26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All Your Secrets
02
And the Glitter Is Gone
03
Avalon or Someone Very Similar

  Artist:YO LA TENGO

  Title:POPULAR SONGS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Indie Rock

  Yo La Tengo - Popular Songs

  优拉糖果 - 流行歌

  。成军25年,优拉糖果生涯第12张摇滚创作大碟

  。媲美世纪末经典《I Can Hear the Heart Beating as One》

  。

酝酿沈潜的独立流行歌,陪你度过难忘的青春岁月…

  1984年,你可能还没出生,或在牙牙学语,很难想象过去25年,Yo La Tengo就这么直挺挺地伫立在独立音乐的浩瀚海洋上。许多爆红新团发个两三张唱片却后继无力,Yo La Tengo第12张大碟《Popular Songs》已不是宝刀未老足以形容,它证明了有些人天生的使命就是一直玩摇滚乐。

  其中当然包括Yo La Tengo黄金三人组:吉他手Ira与鼓手Georgia贤伉俪,及每次来台T恤尺寸又大了一号的贝斯手James。

  由1993年经典专辑《Painful》以来合作无间的老战友Roger Moutenot监制,录制于家乡纽泽西,无论这是你的第一张或第十张Yo La Tengo,《Popular Songs》都会融化你的心。由气势磅礡的〈Here To Fall〉开场,弦乐与键盘交织出一片迷幻苍穹,Yo La Tengo像一名经验老道的领航员,带你游历气象万千的摇滚星球。

  Georgia独唱的微风小品〈Avalon Or Someone Very Similar〉,短洁有力的庞克金曲〈Nothing To Hide〉,很有放克喜感的〈Periodically Double Or Triple〉与男女对唱歌〈If It's True〉,各式曲风信手拈来轻松写意,三个人的默契与化学效应还是那么好。埋伏在尾声的三首长篇更是集大成之作,酝酿与沈潜,嘶吼的吉他颤音,传递的全是浓烈的Yo La Tengo经典音感。闭上眼,你几乎可以看见Ira就站在音箱前,用扭曲的姿势甩动手上的Fender吉他。

  催泪极品〈More Stars Than There Are In Heaven〉是这么唱的:「We'll walk hand in hand, as the world expands.」每个人的青春岁月,感谢Yo La Tengo一路陪伴。

  This sprawling, ambitious album is YO LA TENGO's 16th, and marks their 25th anniversary. It is also a new culmination for a career that has been swinging upwards again since 2006's I Am Not Afraid Of You. A new generation of fans is discovering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and intriguing bands in late-20th and early 21st-century rock'n'roll.This is the definitive YO LA TENGO album and Matador's #1 priority this fall.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