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韶涵搜狐歌会 > 张韶涵搜狐歌会最新新闻

张韶涵白裙亮相劲歌热舞 身材圆润双下巴显现

来源:北青网
2009年10月26日14:53

   10月24日下午,张韶涵亮相京城,在北京火爆上演了一场科幻歌友会。当新歌《白白的》响起,张韶涵一身白衣现身,立即引来台下歌迷阵阵尖叫,现场气氛速升至沸点。不仅老歌新曲齐登场,张韶涵还现场当起舞蹈老师,令全场气氛火爆。久未露面的张韶涵脸庞圆润了不少,看起来精神奕奕。张韶涵面对歌迷的盛情难却:“刚一上台我就感觉到大家的热情了,很高兴能带自己的新专辑《第五季》参加私享会的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