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新歌MV突破穿衣尺度 超低胸小礼服入镜

2009年10月30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根据联合报报导,张韶涵新专辑《第五季》MV如火如荼打到第五波《偶尔》,发片以来未上通告累积的高度期待,让她打破电信业者间藩篱,11月8日将一连举办3场台湾大哥大、中华电信、远传电信的歌迷VIP演唱活动。

  新专辑中歌迷最期待拍成MV的新歌《偶尔》,是由《隐形的翅膀》的知名创作人王雅君再度为张韶涵量身打造的第17首好歌。张韶涵还被说服,突破穿衣尺度,以上下都露的超低胸蓬裙小礼服入镜。


  但美丽性感的背后,是付出了一番辛苦代价,看似多层次美感的花瓣大蓬裙,体积庞大,穿上后又重又紧,让张韶涵的腰部被勒得无法大口呼吸,痛苦的自嘲“行动不便到有如裹了小脚一样”。加上黄中平导演为求画面唯美飘逸,顾不得张韶涵穿得清凉,冷气房内还加2支电扇对着她猛吹,冷得张韶涵猛搓双手取暖,差点冻昏。

  张韶涵冷到还自爆糗事说:“暖暖包真是女艺人必备的防寒法宝,记得以前有一年冬天在户外表演,天气实在太冷了,我就偷偷藏了暖暖包在小礼服内,直接贴腹部上,结果才唱到一半,差点被暖暖包烫伤,想叫又不行叫!”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