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立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演绎经典造型及舞步(图)

2009年10月27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伴随着10月28日详实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彩排盛况的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全球同步公映,全世界的迈克尔-杰克逊粉丝将再次齐聚,在影院观看迈克的谢幕演唱会。而作为迈克尔·杰克逊超级粉丝的徐立来说,她拍摄了一组杰克逊造型照片,还找舞蹈老师学习了一支迈克尔·杰克逊为原型的爵士街舞。她说,28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影全球首映,自己因为录制新单曲不能参加盛大的电影首映礼,但是自己心中永远有一个迈克尔·杰克逊情结。

  作为听着迈克尔·杰克逊歌曲,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舞步长大的80后代表徐立来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英雄,独一无二的领导者。因为在他的身上没有别人的痕迹,他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是世界流行文化的象征性人物。他的一生都是一个奇迹,是辉煌而传奇的。



  徐立此次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经典造型,间谍帽,单个白手套,黑皮鞋,亮闪白袜和华丽亮片,体验经典的45度倾斜。她说:“第一次感觉如此接近自己的偶像,感觉非常棒。”自己直到学习了杰克逊的舞蹈,才知道他的每个动作都是多么的有力,45度倾斜需要强健的背部肌肉与身体平衡控制力,即使借助道具也还是很难达到的。自己深切体会到了万众瞩目的巨星在舞台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徐立还透露,自己的爵士舞中除保留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之外,还加入了新的舞蹈元素,目前自己还在学习,力求精益求精,会在适当的时候展示给大家,希望会给歌迷全新的视觉体验,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徐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