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帆榜单成绩飙红《云游》成秋冬最热歌曲

2009年10月27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09年度“才气女生”杨雪帆全新EP专辑《云游》榜单成绩飙红。随着强劲的宣传攻势和歌曲优良的制作水准,EP专辑主打歌《云游》在全国各地电台持续热播,电台总榜成绩已闯进前四甲位置。

  

  《云游》电台网络热播 全新EP专辑成今秋冬最热专辑


  时隔二年,杨雪帆携全新EP专辑《云游》再次冲击流行乐坛。EP专辑延续了杨雪帆一贯的风格,她用温柔唯美的声线讲述爱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说这张专辑中的两首歌曲《云游》和《醉里寻欢》更像唱给“那些正在爱,或正在被爱的人”听的,更多的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矛盾爱情的真实性以及想得到爱却又怕失去爱的另种寓意。

  

  歌曲《云游》能得到听众及媒体的认可,在某种程度上也认证了在这个物欲纵流的现今时代是需要一种全新真实且具有深度寓意的歌曲诠释生活的,杨雪帆给听众带来了这种别样感受。

  

  数十家电台对话雪帆细说《云游》 才气女声正当道

  杨雪帆近期受邀作客全国各大电台音乐栏目访谈,聊音乐,谈生活。每次访谈节目都是在一种平静、放松、享受音乐的氛围当中进行的,与杨雪帆本人的音乐气质十分符合。能够参加这些节目,与众多不同的主持人聊天,也让杨雪帆非常开心。

  

  近期将会有更多关于杨雪帆的动态及消息公布,雪帆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会唱更多更好听的歌曲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