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将在上海挑战冷摇滚 巡演首站下月开唱

2009年10月28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今年1月9日,尚雯婕曾在东方艺术中心开唱。
今年1月9日,尚雯婕曾在东方艺术中心开唱。

  上周,华谊旗下歌手尚雯婕的全新大碟《时代女性》的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将全面启动尚雯婕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据悉,巡演首站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其后还将在成都、上海、广州和杭州四地陆续开唱。此次巡演中,北京、杭州和广州的演唱会将沿用她驾轻就熟的交响音乐会的方式,而在上海与成都的演出中,尚雯婕将会挑战冷摇滚等新鲜元素。

  据悉,尚雯婕的歌迷一直以现代都市女性为主,而上海演唱会也定下了“流行+不插电”的演出基调,所以尚雯婕的演唱会造型也将以冷艳、复古为主。在曲目上,除了她擅长的抒情和外文歌外,还将首度挑战摇滚风格。尚雯婕表示:“其实我一直很喜欢摇滚风格的音乐,但是以前不敢去尝试,经过了这三年发片和演唱会的历练后,觉得自己在自信心和对音乐的理解上面有了一个飞跃,敢于挑战原来向往的曲风。加上我个人最喜欢王菲那种冷摇滚的风范,所以这次也算是向偶像致敬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