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破纪录 “情歌王子”出第二代“哲迷”

2009年10月28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即将迎来出道20周年的张信哲12月19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自己的第七场上海演唱会“幸福觉哲”,而这场演唱会也使“情歌王子”刷新了沪上演出市场的一项纪录,他超过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费玉清,成为在上海举办演唱会次数最多的港台地区男歌手。

  上海是内地巡演首选之地

  在前12年里,张信哲已经在上海举行过了6场个唱,他也成为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最多的歌手。对此,张信哲笑称12年前第一次听他唱歌的“哲迷”如今都培养出了第二代“哲迷”。出道至今,张信哲已经经历过无数次大小的演唱会,对他来说上海真正算是他的福地——从1998年的“梦想成真”巡演开始,上海一直是其内地巡演首选之地,他每年都固定一个档期把演唱会留给上海歌迷。

  新一轮的巡演主题是“幸福觉哲”。对于这个主题,他的解释是“幸福的感觉就聆听张信哲”。

  新一轮巡演早启动

  张信哲的上一轮巡演“最好的时光”其实还在进行之中,这个周末就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演出,今年的最后一天他还将在成都跨年演出。在同一个时段推出两台不同主题的演唱会,这也令他感觉“很分裂、很无奈,但为了歌迷也很值得”。

  歌手很少会在一轮巡演尚未结束的情况下推出新一轮巡演,这对张信哲而言是个相当大的挑战。当去年“最好的时光”上海站演出结束之后,他承诺今年一定会再来,但整个2009年他忙于话剧《露露,听我说》的排练演出,几乎没有时间来制作新的演唱会,因此他便抽空与导演商量新的细节,经过了半年的准备筹划,才产生了“幸福觉哲”,可以说“幸福觉哲”完全是为了上海观众而推出的。

  张信哲说,虽然这次演唱会不能说和去年100%不同,但演唱会所有的创意都是新的,要让自己的情歌为观众带来幸福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