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人气火热 “最后演出”延迟终结

2009年10月29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下午,“纵贯线”乐团在“鸟巢”北侧的“玲珑塔”举办了11月20日、21日首都体育馆演唱会的发布会。今年4月18日,他们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了以“出发”为主题的演出。现在,“乐团成立一年就解散”的终结日期就快来临,“纵贯线”已经开始了“回家”为主题的演出。

李宗盛表示,“出发”的状态是激情,“回家”的感觉是温暖。所以首体演唱会上,即使是同样的曲目,“纵贯线”也会重新编排成“温暖版”。

  从工体场演唱会算起,半年以来,“纵贯线”已经完成了60场左右的全国巡演。“华语第一天团”的宣传语如果改成“华语第一巡演天团”和“华语第一吸金天团”都不为过。虽然罗大佑表示“我们组团不是为赚钱”,但这也应该只是“拥有过后自谦”的一种表态。比如即将举行的北京首体演唱会,由于有全球通品牌的赞助,20日场的门票一开始就几乎被全球通“卷走”。今晨记者查询票务网站,发现21日场的门票也仅剩1080元、1280元、1880三档。这仅是北京一站而已。实际上在众多分站的演出中,诸如远大地产、三九医药这类大企业的大手笔赞助都屡见不鲜。

  “纵贯线”“吸金”的例子还可以从另外的角度去看。由于巡演场次实在太多,让“纵贯线”基本没时间做别的事情。李宗盛昨天就笑言,很担心自己在巡演结束后再回到北京豆各庄的“吉他工厂”时发现工厂已改成卖丝袜的了。此前还有企业看准“纵贯线”的影响力,拍下数千万元请他们代言,但由于实在没有档期,这次合作只好告吹。昨天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在问四人到各地巡演对当地小吃有什么印象时,周华健也侧面证实:“我们各地的巡演基本就是下飞机、到酒店、洗澡休息、参加发布会、演出、去机场。连吃小吃的时间都没有。”

  由于“纵贯线”实在太火,所以虽然原定的“终结站”演出也总是不能“终结”。比如10月24日、26日,“纵贯线”先后在武汉和沈阳上演了终结演出。11月7日、14日他们还要去苏州、深圳。原本北京演出商希望“纵贯线”内地巡演开始在北京,也以北京为终结,所以在海报等宣传上都打出了“终点站”的字样。结果宁波、杭州、上海又要求“纵贯线”到这三地“终结”。目前为止,“纵贯线”安排的终结站是2010年1月29日、30日的台北小巨蛋。所以如果北京演唱会读者没有赶上,还可以选择方便的其他城市去感受“终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